要如何選對好用的衛生棉 (衛生棉大半女生都不懂!)讓AngelsSecret天使的秘密來說給你聽

 

Angels Sceret天使の秘密負離子衛生棉 (1).jpg

多數女生可能還不清楚如何正確使用衛生棉,包括如何選購品質好的衛生棉、何時該換、開封後的衛生棉該如何存放,其實這些細節都隱藏大學問。

 

「好朋友」來報到!「棉棉」如何使用才乾淨、衛生?

月經來時不免伴隨著疼痛,然「好朋友」定期來報到,也代表體內「賀爾蒙」分泌正常,許多女生也會視月經來時,做為調養身體的好時機。

但在生理期期間,除熟悉的飲食避生冷、洗頭要立刻吹乾,其實伴隨我們度過生理期的小幫手,莫過於一片片的「衛生棉」了!

 

相對於國外女生多使用「導管式棉條」,國內女生仍習慣用衛生棉,但其實大多數女生可能還不清楚如何正確使用衛生棉,包括如何選購品質好的衛生棉、何時該換、開封後的衛生棉該如何存放,其實這些細節都隱藏大學問,以下為刊載於《Life》網站一篇頗受好評的文章〈原來最正確的衛生棉用法是這樣的!!

用了20幾年我到現在才了解....太多女生都還不知道!!〉,內文詳述4個使用衛生棉的小撇步,可做為許多女生遇到「好朋友」時的重要參考。

 

1. 夏天用衛生棉每天換幾次好?

近來台灣夏天一年比一年熱,屢屢飆到36度高溫,特別是生理期的女生會感到「悶熱濕黏」好不自在,因此有些女生在夏天時,更會勤換衛生棉。然究竟換衛生棉的頻率多久較適當呢?

特別是近來市面上推出標榜「吸收量大」衛生棉,誤導許多女生以為衛生棉可用很長一段時間,尤其到生理期快結束的第56天,有人更是一天只用一、兩片。然殊不知這個習慣可能會讓女生「妹妹」遭受感染。

 

生理期間女性陰道更易受感染,不能因現在的衛生棉強調透氣性,就一片「用到底」,仍要勤換衛生棉。鄭醫師建議生理期每11.5小時最好換一次,特別是量多時每小時就換一次,以防經期女性自身免疫力下降,更易受到外部細菌侵害。

 

2. 藥物衛生棉並非人人都適用

近來市面上出現多款以添加有殺菌、消炎的功效的「藥物衛生棉」頗受女性青睞。然事實上,藥物衛生棉可非人人都可使用!據悉,這些「藥物衛生棉」添加不同類型的藥物,如益母草、蘆薈,也有些商品是是在衛生棉上噴灑由苦參、蛇床子、川黃連等中草藥生物藥液,更有部分衛生棉還攙有香精或添加劑。

 

雖說藥物加的成分各有不同,但大抵說來都能做到殺菌止癢作用。但醫師指出,藥用衛生棉因人的體質各有差異,並非人人皆宜。特別是體質寒涼,畏寒怕冷的女性長期使用恐會有副作用,極不建議使用;另有些藥物衛生棉的香氣是用香精製成,對於易過敏的女性更是一大傷害,一不小心「妹妹」就會外陰紅腫、引起私處過敏瘙癢。

 

3.藥物衛生棉真的能治病嗎?

坊間流傳如使用藥物衛生棉可治療婦科病,然在醫師眼裡,這完全是這是「子虛烏有」。大多數藥物衛生棉多含有中藥「益母草」,此款中藥可讓產後、流產女性在短時間達到活血療效,有助於女性恢復活力。但基本上,此種藥物基本上是口服,如市面可見的「益母草膏」,施用於外陰部則無法達到任何療效的。

 

4.拆開後的衛生棉該如何存放?

為拿取方面,很多女性朋友會將購買好一包包衛生棉放在廁所裡,然這對個人衛生並太好。因大部分的衛生棉為多以非織造布製作,主要材質構成是纖維材料,此種材料一旦受潮後易變質,恐引發細菌乘虛而入並大量繁殖。

 

而大多數的廁所都陰暗潮濕,易滋生黴菌,進而污染到衛生棉或者衛生紙。特別是近來梅雨季節,總是濕答答,應將拆開後的衛生棉或衛生紙,等衛生用品放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較衛生。

 

除上述4個使用衛生棉需注意的細節生理期保健方法。

 

1.飲食方面:少喝冰冷的飲料、避免飲用含咖啡因的飲料,如茶、咖啡、可樂和可可。建議多攝取含有鎂及維他命的食物,可提升經期期間的舒適度。另也可多飲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飲料,能增加陰道益菌、也可有效減少身體感染。

 

2.抑菌清潔方面:生理期間不進行陰道沖洗、反倒要注意陰部清潔。洗「妹妹」時,盡量以溫水清洗,不用刺激清潔劑、芳香劑噴灑陰部。另保持外陰部乾爽,月經來時要勤換衛生棉,月經前後儘量不穿緊身不透氣衣物,例如皮衣皮褲、牛仔褲、褲襪等等。

 

3.作息方面:保持輕鬆心情,盡量減少熬夜、適當的運動及睡眠。在經期期間,更要不要受寒,保暖能使多數女性覺得舒適。只要從以上3個生活形態著手,即使「大姨媽」來報到,也能乾爽、乾淨度過生理期。

 

寫了那麼多,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做衛生棉這樣的實驗,我就把連結網址給複製的下來轉貼給大家看。

 

不僅是女生連男生看到也非常的驚訝!!~

 

給您最貼心的關愛

月經期是女性一生中對疾病抵抗力最差的時期,如果缺乏良好的保護,女性更易受到各種婦科疾病侵襲,健康、事業甚至家庭都會受到影響。

一個女人真正需要的是一種抗菌,超強吸水性、高度透氣的保健衛生巾。

全新一代Angels Secret衛生巾,集合無可比擬的雙重防濕核心技術、專利負離子芯片和七層結構,讓女性享有充滿健康、快樂、美麗和財富的高質量生活。

 

A. 主要功效與優勢:

祛除異味

抗菌  

消炎  

平衡酸鹼度

促進健康的新陳代謝 

增強血液循環  

調節月經週期  

恢復激素平衡 

緩解腹痛(痙攣)...

B. 無可比擬的4大特點:

 

1. 超強吸水性

1. 超强吸水性.png

 

 

 

 

layer0107.png

•高吸水性高分子聚合物的超強鎖水內核與即乾表層(8秒吸乾),保持身體舒適潔淨。

2. 高度透氣

2. 高度透氣.png

layer0129.png

•採用進口材料,讓空氣自由進出,保持良好透氣環境。

3. 純天然芯片

3. 純天然芯片.png

layer0069.png

•專利芯片,安全、自然地呵護女性的健康

•每立方厘米能發出高達5800個負離子

4. 防漏設計

4. 防漏設計.png

layer0083.png

•雙重防濕核心,超強吸水性與滲透性確保表面即時干爽。

•雙重反側漏設計,防止側漏。

 

C. 七層結構

7. 七層結構.png

1層:特別添加的舒適表層具有超強滲透性,確保外層乾燥舒適第2層:專利負離子芯片:抗菌、消炎、祛除異味

2層:專利負離子芯片,抗菌、消炎、袪除異味

3層:特殊保護通道,優質棉紙,完整循環鎖水

4層:內有超強鎖水內核的高吸水性高分子聚合物,表層8秒即乾,給你最舒適的感覺

5層:特殊保護通道,優質棉紙,完整循環鎖水

6層:透氣基底膜(聚乙烯薄膜),進口防水和透氣材料,有效去除水分第7層:可食用條紋狀膠製成的粘膠,舒適、乾淨、優雅

Angels Sceret天使の秘密負離子衛生棉.jpg

果對這一款衛生棉有興趣的女性同胞們,歡迎樓上約樓下樓下約隔壁大家一起來團購。

好東西推薦給好朋友分享,公司行號或團體,可至貴單位做產品試驗,

相信看過的人,近100%想擁有使用它的朋友們可以推薦點選以下的訂購表單購買唷~你可以

https://goo.gl/forms/eEDP6pGNBEegn8LF2

大家好我是部落客:kimax~ 愛分享自由生活筆記 

好文章推薦給好朋友分享,相信看過的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負離子衛生棉

#用過就回不去的衛生棉

#AngelsSecret守護女性的健康

#貼心好閨蜜

#貴婦專用的衛生棉Angels Sceret天使の秘密負離子衛生棉

 

Angels Sceret天使の秘密負離子衛生棉 (2).jpg

 

arrow
arrow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