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kimax打坐(meditation),又稱靜坐或冥想。靜心。打坐。(AlphaSpin頻率寶能量盤)

 

「合一身心靈」 第一章

冥想境界 (1).jpg

大家好我是部落客:kimax要跟各位粉絲抱歉因為這段時間我去修行了,我把我這半年的 禪修 靜坐冥想的心得跟各位粉絲分享,前陣子因為閉門進修,打坐(meditation)。靜坐或冥想。靜心。打坐。「合一身心靈」也因為朋友跟我提到打坐的這一個詞句的時候瞬間讓我聯想到,為什麼愛打坐的大老闆,放眼國內外企業家,鍾情打坐禪修的不在少數,包括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大立光林恩平、永豐餘集團總裁何壽川、光寶集團董事長宋恭源、華碩集團董事長施崇棠等人。

而在國外,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搜狐創辦人張朝陽、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推特共同創辦人Jack Dorsey等國外知名人士、日本松下電器創辦人松下幸之助也都是打坐的信徒。。。也都將打坐冥想轉化為生活的一部分。

向來,企業界人士面臨經濟快速變動及公司決策的高壓環境,急需尋求內心平靜與思路清明似乎是不爭的事實。

股王大立光改寫台股新高價,執行長林恩平愛打坐,以相同方式修養身心的企業家不在少數。(圖/中央社資料照).jpg

國內企業家,光學元件大廠大立光股價衝破5000元大關,寫下台股新傳奇。

執行長林恩平多次對外提及,打坐習慣對他具有安定力量,使他更專注,對治理大立光深有幫助。

股王大立光股價再創新高,執行長林恩平處事與作風再度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即使工作繁忙,林恩平仍堅持每天早晚各打坐1小時,除了藉此提升專注力,還讓情緒更穩定,對人可較平和。而透過打坐靜心,林恩平曾在大立光股價破4000元時對外表示「沒感覺」,似乎達到「手中有股票、心中無股價」的最高境界。

張朝陽:搜狐0000.jpg

就像是張朝陽在搜狐成功後,一度抑鬱,之後到寺廟閉關一年,治好了抑鬱症。

在記者採訪他時,他說:「以前我曾認為別人接近我都是有目的的,很少理睬那些主動接近我的人。現在我徹底變了,生命中每一分鐘都是很有意義的,那一時刻遇到那個人跟你說的話,一定是有意義的,他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打坐的賈伯斯 (3).jpg

 

締造蘋果傳奇的賈伯斯,200多平的辦公室里幾乎只有一個用來打坐的坐墊,他每天打坐,堅持了很多年,在做產品決策前會將相關的選擇放在一邊,通過打坐靜心,讓自己敏銳的直覺來決定選擇。

馬雲.jpg

而據報導馬雲在做重大決策前通常會閉關、禁語一段時間。

原來,還有這麼多中外大老闆都在靜坐。

打坐的賈伯斯 (4).jpg

當然我不是因為看到這些大老闆的有這樣的成就而選擇靜坐 冥想,我只是想整理好一些資料,靜坐冥想對我們自己有哪一些的幫助與啟發,當然最重要一點是常常與自己的內心對話可以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沉澱下來去思考人生的方向。

我對這個打坐(meditation又稱靜坐或冥想問題很好奇,巧的是我的朋友kimax和道和也愛打坐,這是我和我朋友每日的功課。

回想半年前我們在打坐的時候,我和我朋友非常的不習慣,試試看,你盤腿坐能堅持多久?

如果沒過多長時間你就覺得腰酸背痛、腿腳發麻,那就說明你的柔韌性不好,身體不夠靈活。

千萬別小看這個簡單動作,除了可以提高身體柔韌性,減少運動損傷機率外,

經常練習還可以鍛煉腿部、腰部力量,提高注意力。

冥想境界 (2).jpg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每年有近萬名患有各種疾病的人就診,

醫生除了給病人用藥外,還經常會教他們如何盤腿打坐,以消除精神上的壓力和煩惱。

而在日本,許多地方流行年輕女性做“一日尼姑”的時尚潮流,

到一家寺廟盤腿打坐,齋戒清心,工作的壓力和煩惱也就煙消雲散了。

練習一段時間後,你的柔韌性將大幅提升。一般健身者,

可以從單盤(一側小腿貼地,另一側小腿架在其上)開始,

可以墊個坐墊,然後雙腿盤坐,即兩隻腳都架在對側腿的大腿上,

上身保持挺直,雙手交叉虛放在肚臍處,沉心靜氣、排除雜念,打坐2030分鐘即可。

參禪打坐的好處據悉,「閉目養神」是人在感覺疲累時,常用的一種方法,

而實際上,最近一些科學家透過研究發現,

像這樣的靜坐還增強大腦的活動能力,讓人有更靈敏的反應。

據了解,試驗顯示,威斯康星大學心理學系威斯曼中心大腦行為學

試驗室曾經做過試驗,試驗對像是一組八位年齡在三十四至六十四歲之間

的佛教徒,在過去的十五至四十年間,每天進行超過八個小時的打坐和冥想禱告。

打坐09.jpg

回想初期當我們在打坐的時候,腦子裡都會胡思亂想,而且自己的內心還會很亂,而且還會感覺到有很多事情有股力量在阻擾你,這樣的不習慣,和心靜不下來的心境,為了要是自己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進入冥想,讓我想到可運用(AlphaSpin靜心盤)來幫助我打坐,於是當下我就拿起了

【隱藏在靜心盤中的AlphaSpin秘密】這個不起眼的水晶玻璃盤子,是人類量子科技最高的結精他能夠釋放頻率共振可以產生穩定、強大、持續的「阿爾發頻率共振波」,他叫做『AlphaSpin波頻率能量盤』。在可檢驗的科學數據下發現他能阻擋電磁波、激活人體能量場、可營造正能量磁場、改變物質分子結構。

AlphaSpin 頻率寶的相片0982072677 (73).jpg

目前被應用於國外醫學和國內生活機能的多用途上。

(相關資料您可以到YouTube的影片去做搜尋: AlphaSpin )

當我們經歷打坐的過程中,我們雙手微微的疊在一起捧著(AlphaSpin靜心盤) 靜坐。冥想。並每天堅持雙盤坐30分鐘,

當我雙手上捧著【隱藏在靜心盤中的AlphaSpin秘密】激活人體能量場讓自己的心境快速的沉澱下來,這時候的我心跳加速,很容易的就聽到自己的的心跳聲,我會覺得身體的循環會變得很順暢,(AlphaSpin靜心盤) 用久了之後內心的思緒不被各種念頭和幻相帶走,當然你也可以配合一個方法就是觀照呼吸,也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

AlphaSpin 頻率寶的相片0982072677 (75).jpg

只要正常的呼氣和吸氣就可以,不需要調整呼吸,呼吸是長的就是長的,是短的就是短的。

自然而然地呼吸,不要做有意識地呼吸。這是打坐的關鍵之處,也是打坐的根本方法。

當念頭和各種頭腦里的問題出現時,不要追隨它們,不要執著它們,也不要評判它們。

接下來我就很沉靜地進入了冥想,安靜和放鬆下來,和我的靈魂源頭連接,在冥想中聽見自己的聲音,

打坐07.png

我有好久好久沒有與自己的潛意識對話了,在深層的潛意識中感覺自己在現實的生活中找不到出路,哪一種無力感不是旁人可以體會的,當我第一次與自己內在的潛意識接觸,那時候我所感受到的溫暖所看到的白光就照在我的周圍, 就在那個時間點與自己的潛意識 就這樣聊起了天,那時候我所感受到的是一個全新的自我既專注融合,後來更發現當我在那狀態中注入意念總能接收到更多更完整的資訊去使之實現我想實現的夢想。

打坐10.jpg

kimax和朋友城子和道和,剛開始打坐會覺得身上痛啊,雙腿發麻啊,還有人感覺身體某個部位很舒服啊,這時候感覺好的念頭不要貪戀,感覺不好的念頭不要嗔恨。

只需要把注意力拉回到呼吸上。

觀照正常的呼吸,和你的呼吸在一起,念頭會越來越少,呼吸也會越來越淺和短,直到你所有的念頭都停止,這就是靜心。

kimax和朋友城子和道和,發現打坐後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狀態調整得很好,

藉由自己身上也帶了AlphaSpin小顆迷你mini(AlphaSpin靜心盤)這樣我更加想知道打坐是什麼,這個過程中發生了什麼?

AlphaSpin 頻率寶的相片0982072677 (75).jpg

所以若能藉由一個有效的工具『AlphaSpin靜心盤』來讓人在日子中比一般人加速的去昇華內在的靈性,阻隔障礙(電磁波)開啟潛能,就是個有效的方便法門。

AlphaSpin 頻率寶的相片0982072677 (72).jpg

當我每天這樣的打坐 靜坐 禪坐的好處,可以減輕我的壓力,有抗壓提昇心靈的作用,在美國如希拉蕊、柯林頓等都極力推薦打坐、靜坐的功用,可以接收宇宙天人合一的能量,幫助身體健康,靜坐能影響腦部活動,尤其大腦邊緣神經系統,新陳代謝、血壓、呼吸和心跳速率也隨之放慢,在AlphaSpin靜心盤』Alpha 阿爾發頻率共振波」是自然界最平衡與平和的波長,也是人腦在「定中」發出的腦波頻率。他持續的形成一股「阿爾發頻率共振能量漩渦」影響周遭的一切中也有提到此功法,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lphaSpin 頻率寶的相片0982072677 (45).jpg

這時候我藉由「Alpha 阿爾發頻率共振波」這把啟動力量的(AlphaSpin靜心盤)子不會消失,(AlphaSpin靜心盤)可以促進人體血液循環,消除生活中生起的煩惱,去除主觀性的迷惑,

增進健康、修養身心的最佳方法。

因為打坐,致心一處,使大腦入於靜定狀態,把散亂的心安定下來,

心境達到清淨安祥,氣脈自然暢通。(AlphaSpin靜心盤)它會見證這一切的發生,紀錄著直到永遠。

 

@AlphaSpin 頻率寶a0982072677 (11).jpg

 

PS: 打坐(meditation),又稱靜坐或冥想,是幫我們從日常生活的嘈雜、自我頭腦里的聲音中抽離,安靜和放鬆下來,和我們靈魂的源頭連接。

頭腦一直忙碌,你尋找的答案不會來,直到你的頭腦安靜下來。

就好比要做任何一個法會的儀式身上都會帶了一個法器借助這個法器讓自己的能量可以提升與天界做聯繫,因而產生共鳴,而我們只是藉由(AlphaSpin靜心盤)他是激活人體能量場讓自己的心境 冥想 靜坐 快速的沉澱下來的輔助工具,以上是我kimax和朋友城子和道和個人的使用心得與分享。

大家好我是部落客:kimax  (我是頻率寶的愛用者,小Q是因為比較好叫)

使用方式歡迎如果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寫信給我我的 email 信箱是kimchain77@yahoo.com.tw

AlphaSpin~阿爾法旋轉~ 頻率寶不知道真假如何?

其原理是什麼可以按以下連結??  https://goo.gl/forms/UHA26JvOffrJkz5m1

以上是我整理出來的AlphaSpin 頻率寶資料如果你對這樣AlphaSpin 頻率寶的產品有興趣歡迎來我的AlphaSpin的家部落格觀看喔~謝謝

打坐05.png

 

arrow
arrow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