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金傳千里-最新版本Line自動開發行銷工具0.6版~(萬箭行銷篇)

金傳千里-Line自動開發行銷工具0.6版~(萬箭行銷篇)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叫kim,我是個行銷一款非常棒的酵素錠保健品的一個小業務,我從事保健品產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而在經營過程中一家一家拜訪客戶 通常都會被拒絕,而且花了這麼多時間,一天能夠拜訪的客戶也不會超過5個,而且當你跑完了這些客戶之後你的下一個客戶 在哪又是個問題,而且這幾天天氣又熱, 我為了多跑幾個客戶水份就喝得比較少,我 因為這個樣子而差點中暑,有時候跑業務就是這個樣子,會因為自己的身體透支額會在家裡休息, 就因為這樣子,在家裡很無聊的時候就看了一部片子叫做賭神,看著看著這部片子讓我有很大的啟發, 裡面講到賭王跟賭神PK 結果主神為什麼會贏,賭神講了一段話讓我記憶猶新非常深刻,賭神的一句話你輸了,賭神跟賭王說你的科技資訊太落後啦!

你帶的那一副液晶體顯影眼鏡,是兩年前美國過時的產品!

而我這副隱形的液晶體顯影眼鏡,是上個月需的最新的產品!

價值110000美金。
 

 


當我看完了賭神之後 我好像是被雷劈到,我大聲地對自己說我終於開悟了,我終於了解原來行銷不是靠最原始的方法去找客戶,而是你有沒有最新的行銷工具來為您做陌生開發,剛好有一位朋友從台北下來 看我 問我說最近好不好啊!

在業務上有沒有什麼樣的困難需要我幫忙的,我就跟他說做業務不是都是這個樣子非常辛苦的嗎?

 

然後他就拿出了最新款 他們公司所開發的2018LINE的行銷軟體金傳千里0.6版。
 

 







 

他裡面介紹了好多好多的功能,讓我目瞪口呆..................

PS 你知道大熱天為什麼還有人願意在外面做派報發傳單那你覺得這樣子有效果嗎?

對沒錯,有效果所以才會有人做,但是這樣的時間成本和效率實在太低了,如果我放了一個影片讓你看,當你看完了之後行銷就好比孔明借箭,和萬箭齊發的道理是一樣的
 



重點是全部都是機器自動化,你只要前置作業設定好其他的機器人會幫您做所有的 帳號申請還有名單採集和群體發送,這樣你是不是更快的把你要的行銷項目 給宣傳的出去,你只要這樣子在家裡客戶自動就會找上門,這樣不是很輕鬆很好嗎?

所有行銷工作交給機器人來做,訂單訂單訂單就一直找上門來。

 

 
 

但是如果能夠真正幫助人們,可以藉由這樣的一個行銷軟體系統,來幫助他們自己獲得更多的訂單和成績這才是我發自內心,能夠幫助別人的,如果有需要這樣超強的行銷軟體的朋友們歡迎隨時跟我聯繫,我一定第一個時間幫助您完成這套系統的購買安裝和操作課程,都有影片全程的教會你如何使用這一套行銷超級工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幫助你能夠 業績做到不要不要的行銷工具你值得擁有他。

 

 

適合人員:
1. 購物站台、形象官網、拍賣網站、商店街、
 超級商城、團購網站、尚未建置公司或個人
2. 創業人士、各行業業務員、房屋銷售人員、保險業務員、
二度就業人士、年後轉職創業、在家創業人士、應屆畢業生、
網頁設計公司、關鍵字公司、代行銷公司、開說明會公司、
3. 歡迎任何傳直銷組織行銷領袖、企業主、百業通路洽詢合作

如有任何相關論題請撥打電話跟我聯繫,
我的電話是台灣之星0982 072 677金先生 (kim)
Line: a0982072677

 

 

PS這是業配文所以請有需要的朋友們多多支持金傳千里

對有在做行銷貨直銷貨賣產品的相關產業,

有機會一定要運用這套產品為您帶來豐厚的業績,

小編kimax~ 先預祝您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