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自然農法栽種的開心薑黃農場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10).jpg

鳳山有一位退休的中醫師,他在高雄 的某個地方有租了好幾塊地,哪時候退休的中醫師他對薑黃有個濃厚的興趣,他跟我說薑黃可以幫助到很多人,幫我問那位退休的醫師的時候他跟我說您可以上網去查一下有關薑黃的內容,因為在台灣不能講療效不然會被罰錢,於是我就對薑黃產生無限的好奇,我在網路上的資訊看到為什麼印度人他們很少人得到癌症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每天的飲食中都有食用一種香料叫做薑黃,薑黃單獨吃是不會產生任何效果的他必須要搭配其他的食物做配合,吃進人體才能夠產生不同的化學反應,在古代薑黃是中藥處方常用的草藥之一,3000年前印度民間就有用薑黃素治肥胖症,他對肝臟有益,能刺激膽汁的生產,分解油脂,良胃,月事不順,血液凝塊及黃疸症, 肝臟方面毛病根據德國和印度研究顯示也證實薑黃的功能。

印度使用薑黃有6000多年的時空,日本列入國寶,美國等國家認定為保健食品的良方。

薑黃素的功效:是用老化,腫瘤,發炎,腸胃保健,消除膽固醇等。

1.有抗老化的作用,抗氧化功能及延緩老化。

2.捕捉自由基減少疾病的威脅。

3.抑制DNA不正常的增生達到預防腫瘤癌症,薑黃素可引起腫瘤癌細胞凋謝死亡,也可以抑制癌基因等功效。

4.中和環境毒素進入體內。

5.具有增強腸胃保健之功效。

6.增強體內防禦。

7.拒抗發炎減輕關節酸痛。

8.降低膽固醇,幫助血液循環。

9.有益腦(老人失憶症) 胃,肝,心,脾,肺,腎, 視力,手腳冰冷,回溫,入睡,排毒男人攝護腺腫大,瘦身,去除脂肪,養顏,美容。

10. 對心血管系統的影響。

薑黃素顯著抑制血小板凝聚,血漿黏度 降低,對血液循環順暢通時手腳冰冷回溫。

11. 薑黃利膽的作用:薑黃萃取物,薑黃素,揮發油,薑黃酮以及姜希烯,龍腦和倍伴帖醇等都有利膽的作用。

人增加膽汁的生成和分泌,能促定膽囊收縮而已薑黃的作用為最強。

中醫有一句名言叫做一味不成藥,必須要跟不同的食物混在一起才能夠產生效果,這一些的功效都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

於是我就跟這位退休的中醫師約個時間去參觀經心栽種的薑黃農場,這位退休的中醫師我就叫他薑黃伯伯吧!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1).jpg

                                                                                       (這是已經翻好土有養地 ,還有加淨化液唷)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3).jpg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2).jpg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4).jpg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6).jpg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5).jpg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7).jpg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8).jpg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9).jpg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10).jpg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11).jpg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12).jpg

                                                                                               ( 當薑黃已經長有點枯黃準備要採收了)

 

薑黃咖啡的原料紅薑黃 (13).jpg

                                                                                                    (種薑黃需要一年的生長時間)

 

薑黃伯伯他說如果要種出高濃度的薑黃的需要的因素在薑黃耕種時間在春天農曆元月十五話說(一薑二芋頭)秋天開花到冬天葉子就會全部凋謝後,算是成熟才可以使用。

◎耕種時要檢驗土地的酸鹼性養的兩年至三年做土地改良,不可以使用農藥,除草要用人工除草,不使用化學肥料就是乾淨的農業工法。

◎薑黃粉有分很多種以薑黃素多少來決定品質的好壞。

◎市場上的薑黃根部比較大屬於母(屬陰)

耕種成本低,一種特殊品種的薑黃根部比較細屬公(屬陽)種植成本很高,功效也比一般高出很多。

假如以自然法則陰陽五行論,有陰陽交配功效增加很多,製造過程薑黃粉顆粒比大,人體吸收有限,薑黃素和薑黃元素粉末人體吸收比例比較高。

薑黃粉可用在 日常生活的飲食像是,煮菜,魚,肉,拌麵,拌飯,烤麵包等。

不要單獨使用薑黃中藥記史,單味不成藥。

 

薑黃伯伯他在栽種薑黃的時候呢他有用一個秘密武器,叫做淨化液,而這一瓶有稀釋過的淨化液,把它加進灑水器裡面,面對好幾甲的土地灑水,然後把泥土翻一翻,要一直的重複很多次,我就問為什麼要這麼做,薑黃伯伯他說這樣做可以淨化土地,種出地農作物,不會經過栽種的化學效應產生過多的硝酸鹽,藉由淨化液可以分解植物種植過程中產生的硝酸鹽,而且土地也會有比較多的()養份產生,這樣種出來的薑黃他的薑黃素濃度會比較高,而且這罐異體他有很多用途喔!

薑黃伯伯他說這是偉大的發明, 運用了高科技兀化淨潔純元液食、衣、住、行、除臭防蚊、螞蟻、蟑螂、洗澡、泡澡、皮膚癢等全方位

而且成份原料都是非常環保的像是無毒、無色、無味、無臭、環保、護地球

椰子油椰子粉:具有保護效果的柔軟劑。

深海岩晶(分解、軟化汙垢):是有機鹼。

礦物質屬弱鹼:具有還原力、100%完全稀釋。

植物糖甘、葡萄糖甘:能抑菌、去油汙、深層潔淨。

檸檬衍生物(PH值調整):能使油汙分解、易吸收、去除異味。

蘆薈精華、能量兀石: 能形成保護膜、

不傷肌膚加強瞬間去汙、去油。

兀化高能量活水:能瞬間去油垢、汙漬。

單離水:是單性純陽複合體能量為小分子高氧活水。

雖然這個淨化液的製作成本非常貴,但是為了 消費者的健康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所以如果要買薑黃或者薑黃粉都可以跟這位住在鳳山以經退休的薑黃伯伯購買,雖然價格上比市面上還要貴一點點但是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當然我也有買唷~ 平常像我都有在煮肉燥所以我都會加薑黃在裡面當作食物的佐料,再加上今天薑黃阿伯阿伯有介紹到這個淨化液,又讓我再次心動了~

我就問薑黃伯伯淨化液這麼好用的產品為什麼不到量生產銷售呢?

薑黃伯伯說現代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了,現代人寧可讓我們的身體生病也要用化工生產的清潔劑產品,因為有一些事情牽扯到太多的利益關係還有現代人的價值觀,所以會買來用的人真的很少,對我來說會來買的人才是真正愛自己的,會買給家人使用的才是真正愛護家人的人,不過我 很慶幸的有認識到這位薑黃伯伯,今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認識好多不一樣的資訊跟知識今天真的非常的充足滿滿不管是心靈上還是知識上,好唷這就是我認識到不一樣的薑黃和一瓶神奇的淨化液,還有認識到一位60多歲的超厲害薑黃伯伯,那今天就到這囉跟各位朋友說聲拜拜下次我的團長head部落格見。

 

   團長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