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睡覺邊運動?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 舒眠 好睡 我這樣睡覺也可以很健康 (分享我如何健康的秘密II)
 
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 (3).jpg
 
早安,今天天氣很熱,大家要多喝水喔!
這一年多以前,因為長時間坐著打字寫資料造成了整個要容易酸痛,而且還挺不直走路起來就像鋼鐵人一樣無法彎腰下來,
又加上長時間血液循環不好,稍微蹲下腳一下子就麻痺了,也因為長時間的腰酸背痛,連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都不好睡,
如果你常常叫床就表示,請不要想歪,不是那個叫床,是身體不舒服的慘叫,也就是當我要非常的痠痛的時候就會,嗚…鳴~ 
因為這樣子還一度陷入長期的失眠,那時候我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於是我就看了中醫,甚至去找了按摩師按摩舒壓,
讓自己的身體循環能夠好一點,
剛好一位住在鳳山的朋友約我到鳳山龍山寺拜拜,求個工作運能夠順利,
拜拜完之後有點腰酸背痛,住在鳳山的朋友就帶我到他朋友的店去坐坐,
也跟老闆娘喝杯咖啡跟點心,一進店門口我就看到一張健康床,
剛好前幾天寫文章寫到腰酸背痛想說還試試老闆娘賣的健康床,
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 (6).jpg
我就這樣子試躺了一個多小時,剛躺下去的時候會覺得溫度慢慢的升高,你的背部會感覺很像再泡三溫暖這樣的舒服,
我整個背部好像很輕鬆~很輕鬆~很輕鬆~因為很重要所以分享的三次,
說真的我差點就不小心睡著了不過起來後真的還蠻舒服的,
如果朋友你們有空的話也可以到鳳山的這家店試睡看看,保證你們起來之後一定很舒服,
那個感覺就像是你被按摩過後的很舒緩的樣子,而且比馬殺雞還要舒服,
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 (8).jpg
起來之後就跟老闆娘聊了一下他的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他是採用什麼樣的原理為什麼可以睡覺也可以這麼舒服,
老闆娘就這麼跟我分享說他們家的床
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使用60分鐘高溫排毒等於:
10次全身按摩舒緩
6公里長跑的運動量
3小時的富氧呼吸(呼吸道問題,長期失眠人群)
光子床的九大科技
光子健康床:結合光、電、熱、能量
國家安全雙認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核可
ETC電子檢驗中心認證

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 (4).jpg

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 (5).jpg

 

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 (7).jpg

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 (9).jpg

 
年代電視台【看見真台灣】玄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兩岸大健康產業 睡眠引進高端科技
 
愈來愈多人注重健康,但又不一定有時間運動,「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
強調只要躺在床上一個小時,讓體溫提高到39.6度,就能達到跑馬拉松6公里的身體代謝效果,加速循環有益健康。
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日本石原結實博士提出「體溫每提高1 度C,基礎代謝就上升12%,身體免疫力也會跟著提高30%以上」的研究,主要是透過體溫的提高,加速循環,促進身體代謝。而運動是提高體溫大家最熟悉的方式,但根據體委會委託蓋洛普公司調查發現,民眾不運動主要原因有三:沒時間、工作太累、懶得運動,所以對於沒辦法運動的人而言,光子體溫床可說提供了另一種選擇。
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是利用遠紅外線和光波共振原理,將熱能導入人體,有效維持使用者體溫在39.6度,利用睡覺或休息的方式,來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39.6度是人體循環代謝的最佳溫度,就如同馬拉松選手跑了6公里的身體狀態一樣,能夠加強體內排「堵」、輕鬆享瘦。
 

睡眠,才是延長生命的革命性秘密! 
最近,我被一本書完全迷住了。
夜以繼日,終於看完了。
這本書的名字是《Why We Sleep》,今天,就給各位介紹一下書里的精彩觀點。
 
Why We Sleep.png
Why We Sleep》的作者是一位名叫Matthew Waler的睡眠學專家,
曾是哈佛醫學院教授,現在是伯克利大學心理學和神經科學的教授。
書的一開頭有這樣一段:
科學家們已經發現了一個可以讓你延長生命的革命性的秘方。
它能提高你的記憶力,增加你的魅力;
讓你保持苗條,降低食慾;
保護你不得癌症和老年痴呆;
不讓你感冒和傷風;
降低你心臟病、心梗和糖尿病的風險。
你會感覺更快樂,不抑鬱,不緊張。你有興趣嗎?
Walker教授說:這個可以包治百病的良方,不是愛馬仕,而是「睡眠」。
說起睡眠,我和我身邊很多人都為其煩惱,看了這本書,才明白晚上睡不好帶來的問題,絕對不僅僅是白天的疲倦,
而是非常可怕的智力低下、生理疾病、心理障礙、性格缺陷,甚至有生命危險。
並且這些結論都不是憑空臆造,而是經過二十多年無數例的科學試驗得出的。以下分享一些觀點,與大家共勉
01睡眠裡面最重要的是NREM(不眨眼的深睡,主要功能是提高體質和免疫力)和REM(快速動眼的做夢睡眠,主要功能是提高大腦功能),這兩樣決定了睡眠質量。
也可以說,睡覺愛做夢的孩子聰明!
02只要一個晚上睡眠低於5小時,體內專門對付癌細胞的免疫Natural Killer細胞就會減少70%!
所以睡眠不足的人容易患腸癌、前列腺癌或乳癌(也許現代人得癌症的比例增加,並不僅僅是因為我們活得更久了)。
03睡眠不足會加速癌細胞的增長。同樣患腫瘤的小鼠,相對睡眠足的,腫瘤增大速度快很多倍。
難怪,世界衛生組織已經將睡眠不足視為致癌因素。
04睡眠比飲食和運動更重要。
如果剝奪一個人睡眠、或食物、或運動24小時,睡眠傷害最大。
05每晚睡少於6小時的45歲以上的人,比睡7-8小時的人得心梗和腦梗的概率高200%。
06睡眠不足會變傻(因為REM不足影響腦細胞健康),容易得老年痴呆症。
撒切爾夫人和里根總統都是號稱自己每天只睡4-5小時的,最後都得了老年痴呆症。
Walker預言:下一個痴呆症患者也許就是川普總統。
07如果連續19小時不睡覺,人的腦力和體力狀態和醉酒是一樣的。
所以很多國家警察採用的無痕跡逼供的方法就是:不給犯人睡覺。
超過40小時不睡覺的犯人,基本上讓簽什麼字就簽什麼字,不求自由,只求睡覺。
08喝咖啡是相當於在服用讓自己睡眠不足的藥物。
如果已經上癮,必須喝咖啡,那麼只能在下午1點前喝。
09酒精不但不幫助睡眠,而且影響睡眠。
酒精(哪怕只有一點點)會扼殺REM睡眠,讓我們不會做夢。
不做夢(沒有REM的睡眠)嚴重影響智商;
10我們晚上睡不好一部分原因是中央供暖和中央空調的恆溫環境,違背睡眠需要的自然規律。
11鬧鐘影響心臟健康。
特別是那種每隔五分鐘就會叫一次的Snooze功能鬧鐘,讓心臟在短時間內受到3-4次壓力,長期持續對心血管的影響很大。
12夏日制(時間調早一小時)是個非常愚蠢的制度。
因為人們為此少睡一小時,所以夏日制開始那一天,心肌梗塞、車禍等都大幅度增加。
13睡眠不足影響性功能。
每晚睡眠低於5小時的男人,比睡眠超過8小時的男人,睪丸明顯小很多,血液中睪固酮濃度降到十年後水平。
女性缺乏睡眠則容易不孕或流產。
14睡眠不足容易長胖。
因為睡眠不足降低跟飽腹有關的荷爾蒙Leptin,提高跟飢餓有關的荷爾蒙ghrelin。
15如果工作日睡眠不足,即使週末再怎麼多睡,也是補救不了的。
16每一個致死的重大疾病,幾乎都和缺乏睡眠有關。

而如果能讓病人好好睡一覺,很多健康問題都可以改善或解決。
符合人體的生理時鐘,享受睡覺健康睡眠是人體恢復最好的時間。
還有更多的好處多不勝數,一張床可以給到我們如此多的福利,
請不要再猶豫了,馬上行動!
 
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 (1).jpg

朋友們如果您是在我的團長head部落格看到玄興光子能量健康床的這一篇文章只要截圖下來給老闆娘看,
就有五折的優惠唷
~這麼好康的事已經很少有了請敬請把握!
 
 
 
信玄光子能量健康床服務人員聯繫電話0906651855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跟我聯繫喔謝謝@
 
 
arrow
arrow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