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你吃過嗎?  是用清蒸的........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24).jpg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高雄市鹽埕區美食 新樂街巷子裡乾淨整潔老闆的用心蒸出好吃的關東煮想喝柴魚高湯的好地方
(2019菜單)

91075.jpg

91073.jpg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地址:高雄市新樂街268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8點(每週四店休)
電話:
FB粉絲團:
點我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18).jpg
 
團長head我今天剛好去鹽埕區拜訪客戶,準備要騎車回家的時候剛好經過了一家黑輪店,那時已經下午5點多了,肚子也餓的 咕嚕咕嚕叫,就停下車走進了這家鹽埕埔黑輪,首先呢?
 

我先看看有沒有座位可以坐,我再來點餐,首先老闆就拿一個盤子給我,然後再把一個長方形的蓋子打開看到滿滿的都是關東煮,黑輪甜不辣等等的魚板等食材,我是不是看錯了, 感覺煮法不一樣,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30).jpg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2).jpg

 
我真的沒看錯重點 : 黑輪關東煮竟然是用蒸的,我去吃過這麼多家的關東煮第一次看過用(蒸)的關東煮, 從這一點可以看得出這個老闆真的很用心,不止做法不一樣,連湯頭也不一樣,鹽埕埔黑輪~採自助式點餐,食材整齊擺放,看起來很乾淨,每種價格都有清楚的標示在上頭,滿滿的關東煮黑輪食材讓你自己夾,這可是讓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傷了腦筋,算了~就都各來一份吧XD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23).jpg


先從黑輪開始,將想吃的黑輪放入盤中,然後由服務人員負責算多少錢,若有點大腸香腸之類的,也會一併告知客人多少錢。
這裡的黑輪種類多達有十幾種,不管是要基本款黑輪或樣式新款的都有,任君挑選。
而且我看黑輪的菜單真的都好平價,我這樣吃下來100塊多還有找呢?
而在水煮黑輪旁則是烤大腸、香腸、黑輪片 而接下來就會看到免費的熱湯,旁邊有芹菜末可以免費添加。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6).jpg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20).jpg

老闆說他煮的熱湯和一般黑輪攤不同,是店家另外熬煮,柴魚高湯都是真材實料熬煮12小時不加味素、大骨、蔬菜、柴魚……下去熬煮的黑輪湯!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21).jpg


正宗古早味黑輪…………味道跟其他家的黑輪店不一樣他的湯是非常非常的香醇濃鬱,跟喝起來淡淡的黑輪湯不一樣~味道比較清也不油膩,如果有來品嘗的人就知道這點跟我們笑稱洗黑輪的熱湯不一樣,我光喝黑輪湯就連喝了三碗,厲害吧!

不是我厲害而是這個黑輪湯太好喝了~ 只有這家蒸好味~鹽埕埔黑輪~店才有其他家喝不到這樣的味道和湯頭~

大腸和香腸烤起來的香氣,香腸品質不錯,吃起來味道甜甜地帶有點油脂的口感,不錯吃。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8).jpg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14).jpg


大腸部分裡面糯米和花生味道吃起來還是很有水準,即使不沾醬油膏也非常可口。
烤黑輪片,這一盤讓我們等好久,幾乎所有東西吃完才上桌,老實說黑輪片烤起來就像左營舊城傳統美食那家的烤黑輪片好吃,黑輪片經過電爐烤過後,沒有炭火烤焦吃起來就很安心,黑輪片會因高溫有點膨鬆,當我咬下的第一口,外皮脆酥內軟真的吃在嘴裡才會有層次感很好吃,很明顯這就是傳說中的正宗古早味黑輪。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15).jpg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26).jpg

經過親自嘗試高雄人眼中好吃的黑輪片之後,團長head我覺得大腸和香腸這二項味道還在水準之上,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最大的特色就是用清蒸的方式來蒸煮關東煮食材,口感軟軟QQ 非常好吃~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22).jpg


而且當你有下去的時候那個味道就出來了有種幸福的感覺,心中念著太美味了,接下來讓我最震撼的就是跟你平常會去的黑輪店和關東煮店完全不一樣,就是這家店非常乾淨,雖然我以前會去黑輪店吃可是都有點髒髒的我覺得這是正常的,但是我第一次到了一家非常乾淨的黑輪店,一開始還真的不太習慣,不過我喜歡 的環境就是乾乾淨淨很色帶朋友來品嚐,我覺得這跟老闆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的三大特點就是這間蒸好味~鹽埕埔黑輪~店的湯,黑輪湯非常好吃好喝重點沒有放味精和其他的添加調味品可以看的出老闆的用心,喜歡吃烤黑輪片大腸香腸的朋友,不嫌遠的話可以去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那家是目前團長head我心中的第一名喔!
 
好啦~今天就分享我去吃的美食,團長head筆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17).jpg

蒸好味~鹽埕埔黑輪~ 是用蒸的旗魚黑輪。 (18).jpg

arrow
arrow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