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這樣睡覺也可以很健康,把巴馬搬回家,jms3遠紅旅行床墊 舒眠 好睡 (睏飽飽舒眠系統)   

TB2g6mFlFXXXXceXXXXXXXXXXXX_!!2657716924.jpg

上個禮拜六日,我一大清早就出們外拍,雖然回到家已經半夜了,我連喝水的力氣都沒有,就直接睡了,隔天早上一樣我一大早就起床充飽電繼續上工,幸好那時候我使用這個jms3遠紅旅行床墊,每次當我下班回家,有時候工作到半夜,那時的我,已經很累了只想睡覺而已,直到隔天的早上,精神變得很好,就好像充完電之後的我,回想哪時候會把jms3遠紅旅行床墊買回來用是因為朋友跟我介紹這樣產品的功能他說JM Ocean Avenue生態能量睡眠系統,將”遠紅外線”、”負離子”、”生物磁”等生命能量元素創造性的融入產品中,形成一個對人體360度覆蓋的睡眠能量場,這兩年來都是靠jms3遠紅旅行床墊讓我可以安心的入眠 舒眠 好睡,最主要的是因為他攜帶方便,像我有時候去旅行也都會帶jms3遠紅旅行床墊,平常我在睡覺時候血液循環都會比較比較差,循環速度比較慢,可是jms3遠紅旅行床墊會讓你血液循環變得比較好,就算你工作太累運動的痠痛隔天都會精神飽滿,jms3遠紅旅行床墊,它運用現代生態技術模擬營造巴馬般的生態自然環境,喚醒生命能量,讓我身在都市,依然可以在睡眠中輕鬆獲得巴馬般的健康長壽,當下我就買回來試試。

 

21604741207295_636.jpg

JMS3遠紅旅行床墊 (22).jpg

而且我在睡jms3遠紅旅行床墊的時候身體會覺得熱熱的,好像血液循環變得比較好冬天的時候比較不會手腳冰冷,沒想到出乎我的意料,現在睡覺不能沒有床墊,沒有床墊我就會不習慣,而且我都會拿自己來做實驗,試過如果沒有睡jms3遠紅旅行床墊的話,一下子有睡這個,隔沒幾天就不睡這個jms3遠紅旅行床墊來做舒眠好睡的測試,隔天會變得很沒有精神,結果我還是覺得有睡這樣的床墊,整個精神狀態和體力還有持久力真的有差。

 

我喜歡這樣的睡眠都是帶著jms3遠紅旅行床墊,在睡夢中理療,在不覺中保健,讓健康像睡覺一樣簡單jms3遠紅旅行床墊,像我常常都會出去旅行,而旅行中是不可缺少的好夥伴,不管是在家還是在旅途中,可以輕鬆享受磁場,遠紅外線,負離子等自然元素帶來的健康能量,旅途中輕鬆享受健康,舒眠的好睡一整晚。

晨曦的照耀,清風輕鬆開啟一天的活力踏上旅途盡情釋放放鬆享受的旅途與歡了,你還在擔心不能盡情享受旅程嗎?

遠紅外線旅行床墊讓你夜晚不再寒冷,當下必備的旅行床墊輕巧攜帶方便,可以隨時隨地的享受磁場,遠紅外線,負離子等....自然的元素帶來的健康能量。

旅行床墊.png

什麼方法可以獲得理想健康?

 鍛煉、健身、按摩、節食、理療...

 然而,最大的問題:難堅持、沒時間、怕麻煩、吸收是最關鍵

睡眠是人體各內臟器官自我調節恢復的過程。

這是因為白天工作消耗量大,晚上就必須很好的睡眠休息,讓疲勞和緊張的身心得到放鬆,恢復精力。

 

v每天晚上900—1100,是人體淋巴的排du過程。

 

v凌晨13點是腎、肝的排毒時間,清除體內毒素。

 

v凌晨35 膽、肺的排毒時間。

 

v夜晚至凌晨4 骨髓造血。

 

v凌晨500-700,大腸開始排du

 

v早上700—900,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

 

要想有健康的身體,必須要有健康的睡眠。假如沒有充足和健康的睡眠,白天人就顯得無精打采,精力不集中,甚至可能會造成無法彌補的重大失誤。不良的睡眠甚至會造成傷害,並產生一些疾病,例如高血ya,神經衰弱等。

 

 中醫養生名著之一《養生三要》裡說:“安寢乃人生最樂”。

可見,睡眠對於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489307.jpg

我喜歡這個jms3遠紅旅行床墊,也謝謝我的好朋友跟我分享這麼好的產品,讓我能夠把巴馬搬回家。

各位網友如果你對我kimax的文章還有內容有興趣的話,歡迎都可以跟我留言分享,也希望您多多關注我的部落格謝謝^^

 

 

arrow
arrow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