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拒絕和你聊健康的人  太赫茲健康水儀關心你

多喝好水,沒事多喝水,喝水就沒事.png

大家好我是這個部落格的版主, 為什麼我會想要分享這一個主題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也是生病的人我知道生病的痛苦所以對有關健康的文章特別有感覺,我本身是因為免疫系統失調造成皮膚發生嚴重的狀況,就是所謂的乾癬牛皮癬,皮膚會癢會破皮會讓您睡不著痛苦萬分, 重點是因為免疫系統過度的反應與攻擊造成皮膚一直無法修復,也嘗試了很多方法看中醫看西醫還有該吃的該冇得該用的都嘗試過了,在這兩年間也花了畢生的積蓄,現在一貧如洗的我,也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經朋友介紹喝這一種太赫茲健康水, 我朋友很好心的每天拿儀器幫我家的水做改變,水要怎麼改變呢就是哪一台儀器然後放在上面超商店員按下開關就可以改變水質的結構, 我也是這樣喝著喝著喝 1到3個月才發現身體慢慢的有改變,身體慢慢的往變好的方向前進,也很感謝這位朋友的無償奉獻,所以我寫了以下這篇文章跟各位朋友分享~

命,有錢也買不到.png

錢是拿來養身體和創造價值的,如果錢用錯地方只是消耗生命消耗時間,只會讓未來的自己過得更辛苦,所以好的觀念會幫助我們獲得很好的成長,以下是我想要分享給各位朋友所寫的文章, 如有任何可以解答您心中的 問題歡迎加LINE詢問聯繫謝謝!

WeChat 圖片_20211207102544.jpgWeChat 圖片_20211207102355.jpg

一位做清潔工作的阿姨買保健品保養,
旁邊的人問:妳每天那麼辛苦工作,就那一點點收入,怎麼捨得花這些錢養生?

清潔阿姨一句話驚醒了所有人,她說:
“十幾年前,我爸爸省下80萬,全部給我爺爺看病花光了”

“3年前,我工作十幾年存到的200萬,又全部給我爸送去給醫院了... “

我們家兩輩子存到的錢,都全部給醫院去了,我不想將來再害到我的孩子,不想我們家三輩子都在給醫院打工!

所以我一定要在没病的時侯提前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好、保養好。

※請對自己好一點吧!
※養生再貴,也貴不過醫藥費!

如果有人苦口婆心跟你談養生,你要感謝他。

人們通常用三句話留住了錢:
※沒興趣。
※不需要。
※沒錢。

醫生見你三分鐘,卻用三句話掏光你的錢:
-你的病非常嚴重,
-但還好,能治...
-不過,就是要花錢。

醫生只跟你說了3 分鐘、卻花光了你30 年的積蓄....

 

WeChat 圖片_20211207102343.jpg

當你真的躺在這張床上的時候,
你就啥都不怕了,相反誰都怕你了。
親戚怕你借錢;
家人怕你治不好;
配偶怕你拖累他;
老闆怕你不能工作,趕緊找人替你;
醫生怕你支付不起醫療費,隨時看你餘額停藥;
到那時,脾氣和傲氣全然不見了!
所以,一定要照顧好自己,除了健康,什麼都不是你的!少生氣,多開心,照顧好自己就好!
輸了健康,贏了世界又如何。

①不要炫耀你的錢,在醫院那就像紙;
②不要炫耀你的工作,你倒下了,無數人會比你做的更出色;
③不要炫耀你的房,你去世了,那就是別人的窩;
④不要炫耀你的車,你離開了,車鑰匙就握在別人手裡了!
你唯一可以炫耀的是:你的健康!

擁有健康,你可以曬著太陽、喝著茶,享受著健康的生活,幸福的人生,請善待自己和身邊的家人~

 

太赫茲健康水儀.jfif

太赫茲健康水儀.jpg

 

⚜⚜⚜⚜⚜⚜⚜⚜⚜⚜⚜⚜⚜⚜⚜⚜⚜⚜⚜⚜⚜⚜⚜⚜⚜⚜⚜⚜⚜⚜

🔵 本影片轉錄於「YOUTUBE、優酷或網路資料」,如有涉及侵權請通知改善。

🔵 本影片見證者分享純屬個人親身體驗,本頻道不做認何背書,有疾病問題仍需諮詢您的醫生。

⚜⚜⚜⚜⚜⚜⚜⚜⚜⚜⚜⚜⚜⚜⚜⚜⚜⚜⚜⚜⚜⚜⚜⚜⚜⚜⚜⚜⚜⚜


感謝您觀看我的部落格文章,影片視頻,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或購買太赫茲健康水儀此產品,請聯繫發連接給你的人,如果您偶然看到,可以與我們聯繫。

 

歡迎 訂閱/分享/開啟小鈴鐺 本頻道!
瞭解太赫茲健康水儀操作使用相關內容
請加LINE回覆88
LINE加好友: head77   按下去會出現可加LINE的QR Code

微信WeChat: asea77
加好友,請回覆【888】 
即可免費索取【太赫茲健康水】

LINE聯絡我.gif

團長Head QR Code LINE 微信 (3).png

 

#太赫茲健康補給站

太赫茲健康水儀.jfif
 

太赫茲健康水儀讓身邊的人都健康了
每個人都應健康,每個人都能健康!
幸福的人生從健康開始,完整的健康從
太赫茲健康水儀開始!
了解更多
太赫茲健康水儀信息快來聯繫我們吧!
我們在自己身邊,已經創造了很多讓人感動的健康故事,
我們發自心底燦爛的笑容,是迎接您最好的禮物,讓我們一起健康快樂的生活吧!

#AN#

#太赫茲健康水儀

#太赫茲能量補給站
#太赫茲水

 

#太赫茲水 #太赫茲水儀#太赫茲健康水儀 #太赫茲健康#太赫茲健康水 
#小分子水 #太赫茲  #太赫茲技術 #THZ太赫茲 #太赫茲#太赫茲技術  
#太赫茲的功效 #太赫茲見證
#太赫茲水儀價格

arrow
arrow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