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的妥善準備】

 

當你和你的事業夥伴,已經建立完整事業概念、列好名單、進行邀約動作、且熟悉公司行政作業流程時,你們就搭上了『傳銷成功列車』,準備迎接光明的未來。

 

當你所溝通的對象,已經認同且下定決心要經營這份事業了,你就要協助他了解、進行以下的四個觀念與動作:

 

 第一點,你要建立完整事業機會概念 你要了解即將從事的這份事業的公司背景、制度、與產品,也就是傳銷人常說的『黃金三角』,所以,你一定要懂得如何進行市場分析、產品優勢、利潤詮釋。

 在溝通過程當中,假如你是個能把產品講得非常好的人,那麼,對方會成為你的『消費者』,允諾使用產品;但要是你能把制度講得非常好的話,對方就會成為你的『經營者』,願意經營這份事業。

 一般的傳銷人,在『說明』制度時,只曉得要依著公司OPP的方式,把百分比的數字照念一遍,然而,真正用心研究制度的人,會把制度『詮釋』得非常有魅力,因為,制度就是利潤,傳銷之所以會吸引人進來做的絕大部分原因,便在於『利潤』這兩個字的意涵。

 因此,在完整的事業概念架構上,你要能夠分析這個市場、要能清楚地介紹這個產品、要能舉出許多見證及數據、要能解說這份事業的前瞻發展,而你愈早具備獨立作業的能力,你就做得愈快、愈成功。

 以我自己為例,我在剛進入傳銷這個領據時,總共花了新台幣約六十萬元,在桃園成立一個展示中心,裡頭並設有一個OPP會場,但因為公司也才剛開始轉型傳銷制度沒多久,根本沒有所謂的『講師』可支援,所以,我只有『打鴨子上架』,硬著頭皮上台,自己一個人在台上講OPP

 還記得第一次上台那天,我的心底很緊張,連手啊腳啊的都還在發抖,說起事業機會還會掉詞,老是左補充、右說明的;但經過了一、兩個月之後,我就講得很順了,也不會在怯場了,於是,我就具備了『獨立作業』的能力。

 

第二點,你要列出你的客戶名單 我將客戶名單列ABC三級、A即是比較容易溝通的、比較有時間的、比較有企圖心的人,而需要比較長時間溝通的就列為中期的B級,非常排斥傳銷、或是住的離你很遠的,就列為長期溝通的C級名單,然後重整名單,天天帶在身上出外找客戶、找事業夥伴。

 要記住『上線的唯一責任,就是不讓下線陣亡』,所以,你一定要大量行動、大量接觸人,然後好好地篩檢你的名單,千萬不可以『輕率出手』。

 第三點,進行邀約 做傳銷,是要以『經營』為導向,事業、組織才會做得大,所以,你要先學習公司的每一種課程,要懂得邀約、跟進與服務的方法及技巧,要能用事業經營的角度去詮釋,要能明確地告訴他應該怎麼做、你會如何配合他、你將如何與他彼此承諾,如此一來,他才會放心、安心、有信心。

 第四點,熟悉公司行政作業流程 你一定要告訴新夥伴,公司的作業流程究竟怎麼進行:如何辦理加入手續、如何進貨、如何換貨、如何查詢業績等等。

 你一定要知道,唯有下線清楚、明瞭公司的整個作業流程,他才不會太過倚賴我們,才能學會獨立,而你也才不會一天到晚的在幫下線處理這些小問題,甚至變成他的『送貨員』了。

 而只有你和你的事業夥伴都準備好了這四個正確的觀念與動作,你們的『傳銷成功列車』才可能啟動,才有機會迎向光明的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