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雜世間中,做人要有底線】

 

做人要有底線 (7).jpg

 

大千世界,千人千面,因了性格經歷的不同,各人都有各人為人處世的分寸和底線,沒有一個約定俗成的標準界限。

底線高低不同,分寸有長有短,雖標準不一,但最基本的底線和分寸卻需要把握清楚。

從出生到現在經歷這麼長的時間裡,也體悟出一些道理來。

繁雜世間中,大多數人聚焦於名利、成功、夢想等課題,

也經歷過一些美好的被傷害的,還有直接被設計挖坑掩埋起來這些事情,

或許在別人的人生,從未出現過,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但是做人一定要有底線。

 

做人要有底線 (4).jpg

 

傷害我的人,我會一直保持微笑,因為我不喜歡與狗計較。

欺騙我的人,如果被我知道,輕者一笑而過,重者請自覺的滾出我的視線。

出賣我的人,我向來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喜歡我的人,朋友之間的友情在我心裏一直勝於愛情。

罵過我的人,髒話代表不了你多大事,你還沒資格讓我為你破壞自己的形象。

關心我的人,你們的關心我統統記在心底,我什麽都沒有,但絕對有良心。

愛過我的人,有時候愛本來就是一種傷害,記住傷害都是來自於彼此,不是單方。

拋棄我的人,我不會因此而恨你,因為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拋棄的人是最愛你的。

拿我不當回事的人,我也沒必要把你放在眼裏,我喜歡裝傻,有些事自己明白就好,可以容忍我喜歡的人欺負我,不喜歡的人絕不會讓你有欺負我的念頭。

 

做人要有底線 (2).jpg

平常心,看平常事,誠信待每個人,沒有心眼、沒有陰謀、我會對這樣的朋友深交。

耍心眼子,沒良心的,沒有孝心同情心的,給我滾,不喜歡和畜生打交道。

我可以包容朋友犯下的任何錯,但記住我的包容有底線。

任何真心話,我都願意用心去聽,對我真心的人,我會雙倍回報,陷害我的人,我也會雙倍奉還,別侮辱我的人格,有的就是脾氣。

 

做人要有底線 (8).jpg

朋友開心時候記得我,難過的時候記得還有我。

女人不要拿你的漂亮當你的資本,心美的女人才是最美。

男人不要拿你的金錢和你的車來炫耀你的本事。

不要做隨便的女人或男人,因為隨便的前提是:下賤。

不會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痛苦上,因為人的心都是肉長的。

喜歡低調,不喜歡張揚;喜歡安靜,不喜歡喧鬧。

沒事看看書,陪陪父母,別總以為老天爺是老大,你就是老二,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比一山高。

 做人要有底線 (9).jpg

 

PS:別讓世界的單薄,奪去你生命的厚度。

情感的力量

如何遇見可以與我真誠以對、真心相待的人?

相對於等待一個人的到來,積極創造關係裡的厚實豐富,才是關鍵。

期待一段珍貴的關係,並不會有這樣的關係來到我們手中,而是透過自己的付出,才因此感受到它是珍貴的。

正是這樣的付出,才構成了珍貴的情誼。

人只會對自己付出的事物,感到珍惜。

 

c872cff3192440f7893ef11f350de1a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