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朋友在問Réserve沛泉菁華沛泉菁華好用嗎?

 

沛泉白藜蘆醇 (7).jpg

Réserve沛泉菁華這個產品不是已經流行過,怎麼了還繼續再流行

最近我朋友都跑來問我說這個Réserve沛泉菁華產品吃得如何,吃完之後會怎麼樣,

丫要怎麼使用之類等等的,因為我在以前就常常刷朋友圈拍照吃Réserve沛泉菁華,

他們都覺得這是什麼東西啊怎麼這麼有趣,用嘴巴咬著這一包慢慢吸,

 

@沛泉白藜蘆醇.jpg

 

這樣的場景跟畫面讓我想到小時候在喝牛奶慢慢喝的樣子,

Réserve沛泉菁華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就問他們說之前這個Réserve沛泉菁華產品你們不是沒興趣嗎?

 

@沛泉白藜蘆醇 (3).jpg

 

我朋友就回答因為最近看到週邊好多人都在吃,不曉得在吃什麼也不好意思問,

但是又很好奇結果就跑來問我了,我就說吃這個可以讓身體更健康…..顧健康,保健食品不是就這樣啊!

給你們看我拿到的DM就簡略的介紹一下產品的成分有哪些, 沛泉菁華醇複方成份:

 

Réserve沛泉菁華00.jpg

 

它含有豐富的甜櫻桃:

藍莓果:豐富維生素 C E,含有花青素

巴西紫梅:

紅石榴:富含維生素 B5

綠茶:

蘆薈:

葡萄籽:高抗氧等純天然成分,能為身體提供豐富的營養元素。

@沛泉白藜蘆醇 (6).jpg

Reserve沛泉白藜蘆醇 (2).jpg

Réserve沛泉菁華每盒30

還有我跟你說喔這個Réserve沛泉菁華產品每個人會因為狀況不同吃到這些口味

我最常吃到的是澀、鹹和酸味,而且真的是完全不同味道喔

吃法也有學問 不能一口氣喝光光

要先喝一小口 讓他整個充滿在口腔裡充分攪拌

維持20秒再吞下去

整包至少要分成3口喝

 沛泉白藜蘆醇 (5).jpg

(我平常不會倒在杯子裡喝那麼"假掰" 是為了要拍出它的顏色才倒出來的)

Réserve沛泉菁華 (1).jpg

倒出來是濃濃的酒紅色 有點像葡萄酒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葡萄味 酸酸甜甜的感覺

Réserve沛泉菁華 (2).jpg

主要成分是白藜蘆醇,可以幫助抗氧化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味道超怪

感覺真的超酸好像是在(吃醋喔)

可是隔天吃味道又變了喔 變成超鹹的

聽說吃久以後整個狀態都調整好

吃起來味道就都會是甜的

我現在整個就是發狠猛吃!總算有一天吃起來是甜的味道

甜味還滿吸引人的 我要繼續努力啦!!

水果不僅味道可口,而且還有養生功效,是許多人都喜愛的食品。

但同樣的,也有人認為吃水果太麻煩,或者是討厭水果的味道,因此並不喜歡吃水果。

這種情況下,一些含有水果成分的產品就成為了他們的選擇。

 

 

Réserve沛泉菁華 (4).jpg

Réserve沛泉菁華如今已經成為了眾多女性的選擇,它不僅能美容養顏,還能提高身體的一系列機能,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第一次聽說Réserve沛泉菁華,是朋友向我推薦的,她自己吃了半年多的時間,整個人的變化非常明顯。」

 沛泉白藜蘆醇 (13).jpg

所以我才會想要買來試試

!~這個Réserve沛泉菁華怎麼賣啊! 原市價US155(NT4650)

要加入會員才會有會員價喔!

哪會員價是多少呢?

加入會員Réserve沛泉菁華一盒3040

如果您不想加入會員可以到這個賣場去買,這個老闆很不錯買多了還會算你優惠喔!

美商婕斯Réserve™沛泉菁華(飲品) 盒裝新到貨*國家品質標章*

http://blog.sina.com.tw/kimwork777/article.php?pbgid=159901&entryid=654041

 

Réserve沛泉菁華 (3).jpg

 

arrow
arrow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