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地球健樂精華素體驗分享/沖泡式蔬果粉/天然綜合高纖蔬果精力湯/食腸道健康/

現在人.............

你是否跟我也一樣,每天飲食都是外食族,三餐老是在外自助餐便當幾乎都是我們生活飲食的一部分,回頭想想我們每天吃的蔬菜水果足夠嗎?

 

又加上現在的水果又少又貴,而且還要削皮艇不方便的如果沖泡式的蔬果汁可以一兩分鐘加水沖泡就可以使用,還可以取代我們每天不足的蔬菜水果這對我們攝取蔬菜水果就很方便了。

 

0.jpg

141063_medium.jpg

 

@@體驗分享愛地球健樂精華素/天然綜合高纖蔬果精力湯/沖泡式蔬果粉/蔬果汁/食腸道健康

 

我已經喝了蔬菜粉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沖泡式蔬果粉它的效果不錯,想分享給更多的朋友體驗,有幾位購買的朋友喝了也有感覺,所以我開了一個網店賣場讓各位朋友可以很輕鬆的就可以購買到沖泡式的蔬果粉,回想那時候我三餐老是在外,朋友都叫我老外,因為我老是在外面吃飯,又加上現在的水果特別貴,每天能夠攝取到蔬菜水果的量也並不多,所以在那時候我的蔬菜水果也吃得不多,所以身體也直接給我最直接的反應就是三四天才便便一次,那時候我嚇到了,您知道如果一天不排便毒素是會回流到我們的體內,

 

 

PS放影片 

 

因為我知道每天排便很重要,所以我盡量不要讓自己便秘,為了找尋替代方案與是那時候我接受了使用沖泡式蔬果粉,我幾乎每天都會沖泡各兩杯起來喝取代一天不足的水果,閒暇之餘我也會嘗試的健康分享,我常常覺得年輕不好好保養,生病的時候真的很可憐, 這份產品單價真的不高卻可以吸收我們平常不易攝取到的纖維素,纖維質,有人說腸道健康,身體才會健康,身體健康氣,色自然就好。

常常的體內大掃除,不必為了減肥而斷食,不需要為了便秘而痛苦。

健康從腸做起

腸道清一清,享瘦一身輕。

 

欲得長生 腸中常清

欲得不死 腸中無屎

 

357417.jpg

357418.jpg

工商時間:

我每天在分享天天五蔬果健康人人有這樣的一個理念,雖然有很多人不以為意,但是使用過這樣的產品的人,也覺得這個產品很棒,每天便便都會浮上來,他們看到都很開心,也有人把蔬果粉當減重代餐的人也很多,也因為這樣子產品大獲好評,重點是只要你營養攝取的足夠,氣色自然就會變好,每天就會有好的精神跟體力。

 

怎麼喝很簡單看我做SOP流程螢幕了然~

 

1早上或晚上取一包蔬果粉直接到路400 CC的溫水偏涼的水中搖一搖就大功告成啦!

2 產地?原料來自美國/包裝產地台灣。

3 除了減重還有其他功能嗎?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營養補給。調整體質。

 

357434.jpg

357423.jpg

357424.jpg

357425.jpg

357426.jpg

357427.jpg

 

產品包裝可以先體驗4包加一個400cc的隨手杯,試4天看看或者直接購買一整盒(25)

 

您可以嘗試最近很夯的愛地球蔬果粉,可以改變 腸道的細菌生態,養顏美容,調整體質,促進新的代謝等.....

如果要送禮,有什麼禮物比這個更健康呢?

 

使用方法:

1.早上空腹拿出一包蔬果粉,加入愛地球的瓶子裡面,加入350 cc的常溫,一次把它給喝完一飲而盡, 若為馬上喝完約1-2分鐘就會從液態水狀轉變成糊狀,喝完350 cc的蔬菜水果粉立即就會有飽足感可以當早餐使用,加豆漿柳丁汁更好喝。

2 .觀察第二天的解便狀況及體重。

3. 建議可以早上空腹一包使用(便秘的狀況有所改善),若想要瘦身可於晚上前再喝一包蔬果粉減少食量 因為每個人體質狀況不一有得喝三個禮拜兩包就可受35公斤。

4. 腸道健康,身體就健康,排除宿便讓自己身體更沒負擔。

大量補充蔬果纖維質,讓身體變 弱鹼性精神狀況就會更好,平常吃肉吃魚都是酸性,加上蔬果平常不易攝取到這麼多量的纖維質,但是喝了這個可以補充。

而且還可以改變 腸道細菌叢生態及養顏美容,促進身體代謝。

 

※如果專家所建議『均衡飲食』您覺得麻煩,愛地球【健樂營養素】是”低脂;低糖、低鈉、零膽固醇、高纖”的均衡營養、是幫助你均衡飲食『便利有效率』的好幫手,還可同時進行體重控制計畫※

 

 357430.jpg

 

 

以上文章為個人使用心得,健康保健食品應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

 

如果有需要這樣的產品請到官方網站購買: http://allnatureinc.weebly.com

 

arrow
arrow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