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這樣睡覺也可以很健康,JMS3遠紅磁性保健功能床墊 舒眠 好睡 (分享我如何健康的秘密)

 

早安,今天天氣很熱,大家要多喝水喔!

這一年多以前,因為長時間坐著打字寫資料造成了整個要容易酸痛,而且還挺不直走路起來就像鋼鐵人一樣無法彎腰下來,又加上長時間血液循環不好,稍微蹲下腳一下子就麻痺了,也因為長時間的腰酸背痛,連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都不好睡,如果你常常叫床就表示,請不要想歪,不是那個叫床,是身體不舒服的慘叫,也就是當我要非常的痠痛的時候就會,嗚…鳴

因為這樣子還一度陷入長期的失眠,那時候我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於是我就看了中醫,甚至去找了按摩師按摩舒壓,讓自己的身體循環能夠好一點,於是有一天我一個常去台北的朋友跟我約喝咖啡,他叫小蔡,於是呢!

我就跟他講我目前身體的狀況,他也跟我分享他之前也是這種狀況長時間開車也很少在運動,於是聊著聊著他就跟我分享他有再睡一種床,叫遠紅磁性保健功能床墊,他就說了一句話你可以忘記吃保健食品,忘記運動,但是你會忘記睡覺嗎?

371449.jpg

371451.jpg

371428.jpg

371432.jpg

371437.jpg

371439.jpg

371441.jpg

371442.jpg

371444.jpg

371447.jpg

於是我就聽他的介紹遠紅磁性保健功能床墊的功能:

第一層:依沃瓏印花面料 強力防螨 透氣不透水;依沃瓏印花面料,是世界上高檔寢具必備材料,透氣不透水 強力防螨。

第二層:托瑪琳纖維層發射遠紅外線產生負離子;托瑪琳是一種天然礦石,是具有熱電效應和壓電效應的永久性電極晶體材料,其主要的特點是發射高效遠紅外線的同時還產生負離子。

 

第三層:抗菌棉 抗菌抑菌 柔軟舒適;抗菌棉,防止床墊吸收人體汗氣、濕氣後產生黴菌,有很好抗菌抑菌作用;並且該棉質材料柔軟舒適,保證寢具舒爽

第四層:T/C布,保持表面韌性;T/C布,增加舒適度,保證精梳斜紋印花面料表面韌性

第五層:“杜邦”特衛強面料 超強防水透氣;採用美國“杜邦”特衛強面料,具有良好的防污防水,超強透氣,防螨等作用

第六層:羊毛纖維層 吸濕排汗 保暖舒適;羊毛纖維柔軟富有彈性,羊毛是自然界毛皮種類中吸濕、透氣、排汗、保溫作用最強的

第七層:環保代棕棉 高回彈吸濕透氣;保證床體的彈性

第八層:磁力線發射器激•活•細•胞•能•量;可以有效的散發磁力線,起到激•活•組•織•細•胞,改•善•微•循•環•的作用。磁組的各個磁石之間是由矽鋼片連接的•

第九層:複合彈性按摩墊 平直骨骼調整脊椎,複合彈性按摩墊 ,日本進口材料,表面的立體支柱可以使體內受壓面積減小,這種材料有很好的彈性和還原性。

第十層:交織布 舒適耐磨 不易變形;交織布 堅硬耐磨。強度高、不起皺、不變形

雙人床墊.png

旅行床墊.png

舒眠枕頭.png

薄被0008.png

三大功能型材料:磁,特瑪琳,架橋發泡聚乙烯

架橋發泡聚乙烯.png

磁給人體帶來的好處:

1、鎮靜安神2、活血鎮痛3、消炎4、止瀉5、降低血壓6、降血脂、血粘度、清除血管垃圾7、降血糖8、解毒9、平衡人體經絡穴位上微磁場的功能10 、擴張血管、加快血流速度、改善人體微循環

托瑪琳

 

托瑪琳(Tourmaline)又稱電氣石,一種珍貴的寶石材料,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被喻為21世紀環保健康新材料。主要分佈於巴西和我國的新疆、西藏等地。在一定溫度、壓力下,會產生電勢差和熱量,源源不斷產生負離子。人體皮膚表面的波長為9-10微米,特瑪粒晶體釋放的遠紅外線,與人體皮膚的波長相匹,其波長正好是4-14um,可產生共振吸收,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組織細胞等。可以疏通人體經絡,改善微循環,緩解因末梢循環差引起的手足發冷、脾胃不合等病症,有效預防凍瘡、手足皸裂、痔瘡、脈管炎等疾病的發生。特瑪粒在一定溫度、壓力下,會永久釋放負離子。 (即“空氣維生素”)。負離子有淨化空氣、抑菌防腐除臭、安神、改善睡眠障礙、提高呼吸器官功能、促進細胞吸收營養及排泄廢物、促進新陳代謝等作用。經過科學研究發現,特瑪粒具有的美容功效,是因為“能夠像陽光下的綠葉那樣,產生氧”! 80%的疾病與酸性體質有關(《健康指南》20088.P37),中國營養學會榮譽理事顧景範教授說:“酸性食物有害論不科學!酸性體質發生的根本原因是微循環障礙!” 負離子可以清新空氣,使自由機無害化,平衡體內的酸鹼度。

架橋發泡聚乙烯

脊柱與全身健康有相當密切的關係,如果一個人的脊柱不好,就算平時沒有明顯的毛病,症狀也不十分明顯,也會常感疲勞、精力衰退,提早出現衰退。相反,脊柱保養得好,人就會常保持精力充沛,外表顯得比實際年紀年輕。 20世紀70年代發現:脊柱相關疾病涉及到循環、消化、神經、泌尿、內分泌、呼吸及造血系統等50餘種疾病。如血壓異常、視力障礙、心律失常、類冠心病、精神分裂症、月經不調、膽囊炎、潰瘍病、便秘腹瀉、哮喘、胸悶、耳鳴耳聾、血像異常、脊源性神經性皮炎、脊源性雷偌氏病、脊源性帶狀皰疹等。中老年人80% 疾病與脊椎有關。平面床因造成體內受壓面積大,從而造成血管和神經線的擠壓,導致脊椎病的發生。平面床造成體內受壓面積大,架橋發泡聚乙烯的立體支柱可以使體內受壓面積減小。且這種材料有著很好的彈性和還原性。平面床會造成血管和神經線的擠壓,易導致頸椎病的發生。

 

1.接觸面活血2.指壓按摩3.矯正脊椎4.平衡骨骼5.吸濕透氣6.冬暖夏爽

睡眠系統功能0009.png

想一想,我聽完小蔡介紹完了之後,心裡就有一個聲音,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賺再多錢也都沒用,因為在天堂用不到,不過他如果真的對我身體有很大的幫助或改善的話,我會想要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效果,我自己還蠻需要的,於是我就把遠紅磁性保健功能床墊買回來,剛睡的時候超不習慣的可能我長時間睡彈簧床床有點軟所以突然間說有一點點硬的床但又不會很硬,又符合人體工學,說著說著就漸漸覺得,我的腰就不酸很容易就可以彎下腰來,而且很神奇的是腳蹲下來也不像以前這麼容易就會腳麻,重點是起床的時候還很有精神,於是想說好久沒有跟我分享的那位好朋友蔡先生聊聊,於是我就跟他約喝咖啡聊使用,遠紅磁性保健功能床墊的效果,他說這個有遠紅磁性保健功能床墊的產品真的很棒,很多失眠或睡不著的人對他都有很大的幫助,後來我才了解原來睡眠是如此的重要,如果一般的床他很高級很貴一張要10幾萬,可是他卻沒有像遠紅磁性保健功能床墊這樣的效果,那我覺得花這筆費用會不值得,如果睡覺可以睡出健康甚至不用吃這麼多瓶瓶罐罐的藥和保健食品對我來說是一種價值。

而且小蔡,小蔡就是我朋友分享遠紅磁性保健功能床墊的朋友,它也跟我分享說,要注意的事就是不管是遠紅磁性保健功能床墊還是一般的床,床不要睡太久一般人睡眠品質大約在78小時左右,當你說太久的時候 腦部會很容易缺氧對身體會產生不好的狀況,所以平時只要說到 68小時就可以了不需要長時間的睡眠,重點起床之後一定要多喝水,多運動,還有多吸收負離子和深呼吸,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各位網友如果你對我kimax的文章還有內容有興趣的話,歡迎都可以跟我留言分享,也希望您多多關注我的部落格謝謝^^

 

(聲明:以上內容為還有這個產品並沒有醫療用途,上面寫的一些數據是網路收集資料來的,以上純屬我個人的分享,如果有觸及到醫療請通知我予以刪除。)

arrow
arrow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