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如何在Twitter打廣~知道 Twitter是如何掙錢

首先你必須要示Twitter的會員,成為Twitter會員後請點連結網址: https://ads.twitter.com/login?ref=gl-sp-tw-adsinfo   

要如何在Twitter打廣告 (2).png

要如何在Twitter打廣告 (3).png

要如何在Twitter打廣告 (4).png

看完所有的操作方式之後,確定好了,就按開始使用就完成了。

ice_screenshot_20170830-103826.png

 

ice_screenshot_20170830-103855.png

 

所以現在你知道 Twitter是如何掙錢的了吧。

這裡的廣告是指「Promoted Trends」,正常情況下,Twitter上會有由用戶真正產生的Trends(趨勢),

通常是最近的新聞或一些八卦,而Promoted Trends(推廣的趨勢?)則是廣告,

比如上圖中的#BestDad就是別人在Twitter上做的推廣(後來顯示是AT&T的廣告)。

Twitter在去年秋天推出的「Promoted Trends」,收取的費用很快從2萬5,3萬左右 增長到6位數。


所以現在你知道
Twitter是如何掙錢的了吧。

這裡的廣告是指「Promoted Trends」,正常情況下,Twitter上會有由用戶真正產生的Trends(趨勢),

通常是最近的新聞或一些八卦,而Promoted Trends(推廣的趨勢?)

則是廣告,比如上圖中的#BestDad就是別人在Twitter上做的推廣(後來顯示是AT&T的廣告)。

Twitter在去年秋天推出的「Promoted Trends」,收取的費用很快從2萬5,3萬左右
增長到6位數。

根據Twitter首席財務官Adam Bain,Toyota、HBO、三星都是「Promoted Trends」的廣告主,IE9剛發佈時也選擇了在Twitter上做廣告。

“如果小企業支付不起這個價錢,可以選擇「Promoted Accounts」帳戶推廣,按每個Followers付錢。 ”Bain說。

“每個Follower付費4美元的投資回報率是值得的,因為一旦你獲得了這個Follower,你將可以向Ta推很多次廣告。”

只是,我不禁要問,在Twitter現在的廣告系統下,花這麼多錢在上面做一天廣告是否值得?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36kr.com/p/293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