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到的與女生聊天的技巧15個《雜耍人方法》重點

 

1392779148UIA69BqZ.png

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把妹的《雜耍人方法》文章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就把他整理資料做一下分享, 在我身邊的男生有很多都是宅男,不然就是很木納不會把妹雖然人都不錯但是沒有一個好的技巧,連妹都看不上眼,畢竟各位女生想的跟我們不一樣,在這個世道連要延續自己的寶貴基因都很難,我沒有其他意思只是沿用了達文西的一些著作,好啦我們就要看看一下有哪些方式可以幫助*絲們追到各自心中的女神

 

TB2O2mKb5GO_eBjSZFEXXcy9VXa_!!40147435.jpg

 

在舊版的《雜耍人方法》中,很多人學到的“一招”就是:盡量要去陳述,而不要去問問題。

但是,這是個誤解。雜耍人早就在他的Email課程裡澄清過這個誤區。

其實我們都知道,在實戰中,我們照樣問MM不少問題,但都是無妨的。關鍵是我們要以正確的方式、在正確的時機、問正確的問題。問問題的正確時機就是在需要讓女人進行努力、對互動進行投資的時候。

我們盡可以放心大膽地去問女孩問題——只要記住避免問下面的五類問題即可:

問問題五大忌:

1. 封閉式問題:

她能以“是”或“不是”來作答的。

例:

男:你在上學嗎?

女:是。

男:哦。

缺點:不給她進行努力的機會,使她無法對互動進行投資。

廣義的封閉式問題,是指答案很小很簡單的問題。

例:

男:你是哪里人?

女:北京人。

男:哦。

正確的問法:要問大大的開放式的問題,讓女人進行一定的努力,要真正需要她們的腦子動起來。必要的時候,可以做出肯定的預設。問完問題,要進行“真空”以給女孩施加壓力,讓她去努力。必要時,先自己示範一下。

例:

男:跟我說說你都有哪些好玩的經歷?

女:我?我不知道

男:我不信。這樣吧,我先告訴你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個小故事吧……

(將故事的技巧:以“我”的視角講述 + 話題掃描)

(簡單的講完之後,再鼓勵女孩講她的故事)

2. 答案導向性的問題:

你有意無意地讓她按照你想要的答案來回答。

例:

男:我帶你來的這個地方不錯吧?

女:嗯,還行。

缺點:表明你在尋求她的認同。同時也不給她進行努力的機會。

比如上例,男的那樣問問題就是在尋求她的認同,希望她認為他選擇的地方不錯。

正確的問法:

男:你覺得這個地方怎麼樣?

3. 問一連串的問題(a train of questions

例:

男:你是北方人嗎?

女:是的。

 男:你是哪里人?

 女:山東人。

 男:山東什麼地方?

 女:青島的。

 男:哦。你在上學嗎?

 女:嗯。

 男:哦。學的什麼啊?

 女:文學。對不起,我要走了。

缺點:互動失衡,聊天好比審訊。一般都是由封閉式問題造成的。

正確的方法:對女孩的回答要進行關聯(relate),關聯她的回答中的某個關鍵詞,然後適當展開陳述。足夠陳述之後,再去問下一個問題。

男:你是哪里人?

女:山東人。

男:好地方啊。我就認識不少山東人,不過大部分都是山東大漢,性子特直。不過你看起來挺斯文的,你平時都喜歡幹些什麼呢?

4. 徵求同意式的問題:

使用“你能不能……?”,“你想不想……?”,“我能不能……?”

例:

男:我能不能請你去我家吃飯?

男:你方不方便把你的聯繫方式留給我?

男:你想不想跟我一起去看xx電影?

缺點:缺乏AMOG主導性和控制力,感覺比較弱(weak),不願意承擔男人的風險。

正確的問法:使用主動、承擔責任的語氣來問,如“我想要”、“我希望”等等。

男:我希望我們能保持聯繫。快給我你的QQ

男:我要去看xx電影。我想要你跟我一起去。

5. 非真心的問題:

你問的問題其實你自己並不關心,一看就明白你是在沒話找話。

例:

男:你的裙子挺漂亮的,在哪兒買的?

女:怎麼男人也穿裙子?

男(指著女孩身邊的幾個MM):她們是你的朋友嗎?

女:是。

缺點:暴露了你的非真心興趣,體現了你的需求感,也表明你是個低價值的人——為了能夠跟美女上話,可以去聊你並不關心的東西。

正確的問法:去聊自己的真實想法和你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以你自己的真實視角來展開話題。必要的時候,可以做出肯定的預設。

 

男:你的裙子挺漂亮的,嘿,別告訴我在哪兒買的。我是男的,我又不穿。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是女的,能穿那麼多漂亮的衣服……

男(指著女孩身邊的幾個MM):你的這些朋友看起來挺友善的,你們是怎麼混到一塊的?

最後是個綜合性的例子:

錯誤的例子:

 在書店

 男:你能幫我推荐一兩本旅遊指南嗎? 【徵求同意式的問題】

 女:你想要去哪裡啊?

 男:呃——,這個,我還沒想好,可能雲南吧…… 【表露出非真心的興趣 + 導向性的句子】

 女:我不知道。我沒去過雲南。

 男:哦。你也要去旅遊? 【封閉式問題】

 女:嗯。

 男:去什麼地方? 【開始問一連串的問題】

 女:不知道。

 男:哦。 【不知道去施加壓力】

 

正確的例子:

 在書店

 男:幫我推荐一兩本旅遊指南吧。 【主導性的要求】

 女:這個…… 我不太清楚啊。

 男(製造“真空”,繼續冷靜地站等她給個滿意答复)

 女:好吧,你想要去哪裡啊?

 男:我想去雲南。都計劃了好幾年了,今年好不容易才有空。

【已經知道目的地,因為是真考慮過,表露真心的興趣】

 女:哦,這樣。可是我不知道。我沒去過雲南。

 男:那你都去過哪些地方? 【開放式問題】

 女:我去過xxxx, xxx, xxx……

男(就此關聯和展開話題)

 

最後還想再強調一點:我們的話術策略也因對象而異。比如說:雜耍人忠告我們不要去娛樂女人,因為這樣就顯得太刻意了、表現出去證明自己、去向女人尋求認同。但我覺得,這並不是說我們就不應該搞笑,不應該抖慣例、展示我們的機智、幽默和搞笑。關鍵在於度。而這個度則視MM而定。對於自我意識很強的高分美女,她們經驗豐富,你的搞笑在她面前就會顯得過分努力、顯出證明自己、尋求女人認同的意味,這是做真實的自己反而是更明智的選擇。但對於普通女孩,我個人覺得,輕鬆幽默搞笑在大多數情況下總是屢試不爽的。總之,關鍵要因人而異,要讓自己與眾不同,脫穎而出。

 

09024740bhv84bj4h8ua55.png

 

有一頂很大的帽子“堪比迷男方法”。

確實,雜耍人是最早在夜場開辦培訓營的兩位大師之一,另一位就是迷男。

但是我開始不理解為什麼它“堪比迷男方法”。

初讀這本書,我只感覺它寫的好亂,後來聽說這不是雜耍人執筆完成的書,

而是別人為他整理的帖子合集。

再後來才開始慢慢體會到它的獨到之處。

作者對很多技巧都嗤之以鼻,他不編造謊言完成所謂的DHV

他不贊成迷男方法中的一些做法(比如鎖定),

他會無視什麼規則在搭訕的第二天就一遍又一遍地給女孩打電話——

“我做的就是那些你認為女人絕不會尊敬的事情,但結果是,和女人做著一些你認為'好的不能再好了'的事情”。

雜耍人的秘訣是什麼,我想不外乎一點——他的核心思想——建立和諧感、

和女孩可以舒適地相互談論任何事情的和諧感,作者看重它勝過任何東西,

幾乎整個雜耍人方法都是圍繞建立和諧感進行的。

《雜耍人方法》.jpg

以下我整理14個《雜耍人方法》重點:

1.坦承情感

2.AFC才會吝嗇地去表達情感

3.搭訕開始時要給他90-10的說話能量

4.你要給女生機會回答你,當他接不上時繼續說

5.SOI要在吸引後才能說,且要以直述句去表達

6.女孩希望你去化解他們的反蕩婦機制

7.搭訕時要盡快介紹自己,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

8.盡量減少對女孩個人情況的提問,這樣會暴露你需要他

9.陳述可以無形中表明強勢的地位

10.人生就是一場演出,而世界是你的舞台,你要學會去訴說你的世界

11.人們不會在意免費的東西

12.你必須要有能以任何東西開場的能力

13.領袖會顯示他們的人性,而我們吸引人的地方也是我們的人性

14.你要去影響他的情緒,而不是讓它影響你。身為高價值的人不會被別人的情緒所影響

15.法拉利不用去推銷自己,福特要。所以要做法拉利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