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全方位的傳銷領袖】

 

傳銷人所真正追求的,是金錢、成功背後所附加的價值

讓自己能真正地做自己時間的主人,真正地做自己人生的主人,真正地活出傳銷人的生命尊嚴 !

 

 時代在變,領導方式也不斷地在改變,但唯一不變原則的是 『用心領導』這四個字。

 傳銷人所真正追求的,是金錢、成功背後所附加的價值 讓自己能自由支配自己的時間,

 自由支配自己的人生,真正地做自己時間的主人,真正地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真正地活出傳銷人的生命尊嚴 !

 

然而,『無限的自由』背後的另一的含義,亦代表著『無限的責任』!

傳銷是一個『責任』事業,我們所負的責任愈多、愈大,我們所得到的報償就愈豐富、愈甜美。

 『上線』是傳銷業專有的名詞,因為他的唯一責任是:『不能讓下線陣亡了 ! 』─ 所以,

我們要讓下線在這個環境哩,感到很快樂、很開心、很高興,要教導他們成功必備的運作技能,

要協助他們學習、發展與成長,要幫助他們養成達成目標的習慣領域。

 當下線在『傳銷』裡得到了他們所想要得到的一切之後,

他們將因感受到『傳銷』而好處而對它感到很滿意,並願意去向更多的人傳遞這個好消息,

於是,社會大眾將因口碑相傳的真實訊息與成功案例,而對『傳銷』產生了正面印象,

讓這個產業的從業人員感受到有尊嚴、更受尊重、更能自在,也更有成就感了。

 一個有責任感的上限,真的能協助人們改變觀念,去除傳銷業所背負的負面歷史包袱 !

我常常檢視我自己,也問我的下線:『為什麼要從事這份事業?

 當我以負責的心態來面對下線時,我知道,我對下線的責任,將是我的『神聖承諾』,

我一定要全神父出地陪他走這一條路,幫助他達成成功的彼岸 在這之前,

我必須更快地培養我自己,早點讓我具備好一個領導人該有的成功條件。

 在全方位的工作價值觀裡,我也常檢視我在父母關係、親子關係、配偶關係、朋友關係、

下線關係、上線關係、健康、事業與財富等面向,是否取得了和諧與平衡?

這個『人生之輪』是否產生了良性循環?

從一個新進的傳銷人開始,到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傳銷領導人』角色,路上當然會有許多挫折、

阻礙與打擊,卻也有著經驗、學習、發展與成長在等著我;而在跨入『領導者』階段,

那種人與人之間的尊重、互動、熱愛傳銷之心,在在吸引著我及我的夥伴們。

 我認為,一個『全方位傳銷領袖』,將是個他人會自動自發學習的對象,包括嚴刑有否一致、

做人能否真誠、態度與行為是否正確而值得跟隨等等。

 相信我,『在台上說你所做的,在台下做你所說的』,

你的夥伴將會自動自發地學習你的一切:興奮度、思想、行為、熱情、心態、觀念、方法、

親和力、專業知識、行動力、付出、對下線的承諾等等。

 而當下線在『自動學習你』、『自動複製你』的同時,你就可以複製『更多的你』,

組織中的夥伴的專業立、溝通力、行動、凝聚力、向心力,也將不斷、不斷地被提昇,

你就會視傳銷的贏家 !

讓我們一起朝著『全方位的傳銷領袖』的目標邁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