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飢餓細胞:疾病的引爆點和~細胞最原始的食物~AlphaMeta能之源米之力之間的關係 (本篇)

 

細胞最原始的食物~AlphaMeta能之源米之力







 

健康的基礎源自於身體細胞的健康。

健康的身體細胞可以確保營養在細胞層面的良好吸收。

AlphaMeta能之源是從特選無基因改造的有機糙米所萃取的米糧精華。

它不含任何化學物質、防腐劑和食物添加劑。

它含有非常高純度的alpha多醣體蛋白,是維持身體健康平衡非常重要的營養物質。

AlphaMeta是從人類最原始的食物所萃取的營養,是人體細胞最容易消化和吸收的食物來源。

 

#AlphaMeta能之源 #強化免疫力 #細胞食物 #歐盟有機認證 #全家老少都需要 #隨時好活力

 

                     能之源AlphaMeta米之力

 

 

細胞最原始的食物~AlphaMeta能之源!

 

 它提供完整有益健康的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和多醣體蛋白,能激發生物能量ATP(三磷酸腺苷)的產生,活化各個體內系統機能,促進細胞排毒、修復再生與防護,以達到全身健康平衡。

 

  健康的基礎源自於身體細胞的健康。

 健康的身體細胞可以確保營養在細胞層面的良好吸收。

AlphaMeta能之源是從特選無基因改造的有機糙米所萃取的米糧精華。它不含任何化學物質、防腐劑和食物添加劑。它含有非常高純度的alpha多醣體蛋白,是維持身體健康平衡非常重要的營養物質。AlphaMeta是從人類最原始的食物所萃取的營養,是人體細胞最容易消化和吸收的食物來源。

 

AlphaMeta 100%的品質:

1.人類最熟悉的原始食物

2.非凡原料,非凡食物

A.自然生態農耕:

 蚯蚓活化有機耕地

 魚和青蛙提供最佳有機肥料

 鴨子控制雜草叢生

 不施化肥、不施農藥;相信自然,原始米糧

B.國際USDAEU有機認證

3.不經基因改造、無添加劑,安全食用

4.獨特的專利萃取技術,高活性食品

糙米對身體的好處

糙米是天然食療養生保健珍品,含有三十種以上的複合維生素(維生素B)和多種微量礦物質,提供基本營養素,增加消化系統的吸收功能,降低血脂肪和膽固醇,預防高血壓功效,長期進食糙米,有助將毒素排出體外,糙米更能平衡血糖,常吃可保健康。

 糙米能淨化血管,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及清理腸胃,對於多肉少菜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個喜訊。

糙米含蛋白質的品質也比白米來得好,糙米中的纖維質也能通便整腸,調節腸道菌叢生態。也由於糙米的纖維多,不但耐嚼、也容易有飽足感,對於想要控制體重的人,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糙米所含的纖維素.維生素B1等營養遠比胚芽米和白米高.安定神經.防腳氣病.保留的米糠層含多醣體.有助預防食道癌和大腸癌

維生素E溶於胚芽所含的油脂中,可以幫助捕捉自由基,即使是胚芽油本身,也是能調節血脂肪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與人體必需的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作為主力。

現在很流行生機飲食或素食。生機飲食或素食確實能預防很多的慢性疾病和文明病,更能對癌症的預防和治療有幫助,但是長期生機飲食或素食體質會偏冷。

如果搭配糙米使生機飲食及素食者體質不會偏冷而健康。

 

 

















全身細胞排毒

排除毒素,一身「健康」。人們往往認為,細菌或病毒侵襲、營養不足、生活模式不當、心理不健康等,都是生病的一些主要原因。但近年來醫學研究揭示,體內毒素積存也是一個不可忽視的病因。因此,專家們認為若能像打掃環境一般,經常對體內進行「大掃除」,及時清除體內毒素,便會安康少病。

 體內脂肪中儲存著大量的外界物質和毒素,在一般情況下,體內都會存在著45公斤或者更多的黏液狀有毒廢物。在一定時期內,身體會竭盡全力的保護自身免受毒素的侵害,將毒素囚禁在球體黏液或者脂肪細胞中,防止毒素破壞身體免疫力。但是這種囚禁形式只是暫時的,身體中的毒素不斷累積,久而久之,將會滲透進入血液和細胞中,擾亂新陳代謝系統的正常運作,並破壞組織細胞,引起各種各樣的疾病。因此,身體需要做毒素大掃除。

◎細胞排毒

 細胞是人體內最細小的生命單位,人體內約有4060兆個細胞,每個細胞分工合作且各司其職,而細胞的營養與代謝情形,則決定了人體的健康狀態。

人體不斷地製造新細胞以取代老化或受損的細胞,每秒鐘約有5千萬個細胞凋亡,同時另由5千萬個細胞取代,在持續修復與再生的過程中建立了自癒機制。細胞可說是最忠實的夥伴,如實反應身心狀況,全年無休且毫無怨尤。如何提供細胞良好的生存條件,攝取適當營養並維持其流通與平衡,可說是重拾健康的關鍵。

◎益於細胞的營養 

 從前的營養問題主要是熱量缺乏,現今的疾病問題則多來自營養缺乏或失衡。

 其實只要能提供細胞充足營養及良好生態,讓細胞間能有效分工與合作,能夠改善許多生理不適的症狀。

有鑑於此,1975年美國參議院成立「營養問題特別委員會」,集合全美專家探討營養與人類所必要的物質,並於1977年發表長達500頁以上的報告書,強調現代慢性病其實是源自於細胞代謝問題,補充適當營養能提高人體自癒能力而增進健康。

事實上,在1968年,兩度獲得諾貝爾獎的萊納斯‧鮑林(Linus Pauling)就曾主張讓營養適當的食物小分子有效進入細胞供其運用,從動植物或草本萃取物中,攝取天然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酵素等營養素,以取代化學藥物,藉由正確的分子營養以矯正失衡的生化狀態。以營養調節營造最佳細胞生長環境以防治疾病,這種研究細胞營養的醫學就是「分子矯正醫學 Ortho Molecular Medicine)」,也就是中醫所謂「扶正固本」的觀念。生長自天然且富含完整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生鮮蔬果,是最利於細胞所運用的養分。

◎益於細胞的態度

 我們都知道不要攝取過度加工食品或垃圾食物,而應補充有益於細胞的營養。事實上,也不應植入負向的心靈能量,因為對付細胞的態度更是健康的關鍵。當我們抱持感恩喜悅的正面意念時,顯微鏡下的細胞是圓潤飽滿的;相反地,抱持憤怒、悲傷等負面情緒時,用顯微鏡觀察到的細胞是扭曲變形的。

 

 

10502023_894169237293381_3145065812504551696_n.jpg



AlphaMeta 100%的品質:
1.人類最熟悉的原始食物
2.非凡原料,非凡食物
A.自然生態農耕:
 蚯蚓活化有機耕地
 魚和青蛙提供最佳有機肥料
 鴨子控制雜草叢生
 不施化肥、不施農藥;相信自然,原始米糧
B.國際USDA和EU有機認證
3.不經基因改造、無添加劑,安全食用

4.獨特的專利萃取技術,高活性食品



 

飢餓細胞:疾病的引爆點和~細胞最原始的食物~AlphaMeta能之源米之力之間的關係 (本篇上)

http://kimaxone.pixnet.net/blog/post/188547470-%E9%A3%A2%E9%A4%93%E7%B4%B0%E8%83%9E%EF%BC%9A%E7%96%BE%E7%97%85%E7%9A%84%E5%BC%95%E7%88%86%E9%BB%9E%E5%92%8C~%E7%B4%B0%E8%83%9E%E6%9C%80%E5%8E%9F%E5%A7%8B%E7%9A%84%E9%A3%9F%E7%89%A9~AlphaMeta%E8%83%BD%E4%B9%8B%E6%BA%90%E7%B1%B3%E4%B9%8B%E5%8A%9B%E4%B9%8B%E9%96%93%E7%9A%84%E9%97%9C%E4%BF%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