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成正面積極的習慣】
 

有壓力才有動力,既然你知道成功是有方法、有流程、有步驟的,所以你要從培養正面積極的習慣領域開始做起。

一個人的頭腦,可分為左腦、右腦兩部分,前者掌管了我們所有的『意識』,讓我們知道自己餓了要吃東西、冷了要加衣服,而後者就是『潛意識』的範疇,主導了我們許多喜怒哀樂的行為而不自知。

我們的潛意識,其實就像一台電腦一樣,它並不懂得該如何自行分辨好壞對錯,所以,如果你輸入的是一個好的程式,那它跑出來的東西,就會是個正確的結果,而萬一你輸入的程式是不好的,那它跑出來的結果,一定也是不好的。

 你今天的心情,決定了你的一切;你的思考,決定了你的結果。

 思想是原因,環境是結果,只有改變思想的人,才能跳脫舊有的環境,迎接嶄新的未來。

 因此,你每天都得不斷地輸入『正面、積極』的好程式給『潛意識』,而在經過半年之後,你就可以『打斷慣性』了,你腦中潛意識過去所留有的負面程式,都被正面積極的程式所取代了,也因此,在你的習慣領域裡面,只留有正面積極的想法、作法,也就自然而然地會散發出你的影響力來。

 心理學家曾做過實驗,發現人的『潛意識』力量比『意識』力量大了三萬倍以上,所以,請不要忽略了潛意識無形又巨大的力量,而如果你能發揮到百分之一的話,那你就絕對會成功了。

 著名的心理學家威廉‧詹姆斯曾說過:『我們這一代最偉大的發現是 人類可以藉由改變內心的態度,而改變外在的生活。』

 所以,我們一定要訓練我們的潛意識,譬如每天一早起來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成功 ! 我一定會在半年內成功 ! 我一定要大量行動 ! 我要每天去找人,去找事業夥伴;我每天要對五個人講我的事業機會;我每個禮拜一定邀約五個人聽OPP.......』等等。

 只要你願意每天不斷地大量行動、全心付出、每次不斷地重複學習、每會必到、每到必會、接受挑戰當講師,你就能在半年後培養出正面積極的習慣領域,你也就能擁有強而有力的自信心、魅力與影響力了。

 人生是為『追求快樂』而活的,是否重新選擇你的環境,決定全真的在於 我自己 !

不記得是誰說的:『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善用今天;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是的,凡事只要『盡其在我』,你就會是自己生命的主人,掌握自己的人生走向 !

而假如下線也下定決心要改變了,要培養正面、積極、自信的習慣時,身為上線的你,就要懂得『吸』與『推』的道理:上線在上面『吸』,給予正確的觀念、方法,告訴他正面的訊息,以實際的行動關懷下線,了解他的夢想、需求與目標,在達成共識之後,並提供良好的環境,讓下線『推』著自己往前走。

 請記住:上線不是上帝,你是永遠不可能『揹』著下線一輩子,所以,你一定要讓他儘早獨立,他才能真正地發展出自己的事業了。

 在這條傳銷路上,你可以與下線互相承諾『成功』,彼此激勵與鼓勵,並吸引他、帶著他邁出成功的步伐 !

有壓力才有動力,成功是有方法、有流程、有步驟的,而如果你想要追求成功的話,你就要從培養正面積極的習慣領域開始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長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